医生这是我今天拍的X片你看一下这个侧弯的程度严不严重...

会员44486931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这是我今天拍的X片你看一下这个侧弯的程度严不严重需要怎样纠正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这是我今天拍的X片你看一下这个侧弯的程度严不严重需要怎样纠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闵敏 港沿镇卫生院其他
擅长:养生,健脾,补肾
已帮助用户: 14677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轻微测弯,可以通过平时的坐姿,和平时的按摩纠正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严重,最好还是开刀处理,把测弯的地方校正过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支具治疗不能控制畸形发展,脊柱侧凸的度数继续增加,肺功能障碍以及青少年型脊柱侧凸中的躯干不对称,畸形严重,保守治疗不能控制的较年长患者的疼痛或伴有神经症状等,都是需要进行手术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脊柱侧弯一般都是先天发育异常形成,或者是后天的姿势不良造成的。轻度的脊柱侧弯不需要任何治疗,如果重度侧弯已经严重地影响躯干的外形,或者影响心肺功能,那么就应该进行手术治疗,药物治疗无效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脊柱侧弯是指脊柱的一个或数个节段在冠状面上偏离身体中线向侧方弯曲,形成一个带有弧度的脊柱畸形,多食些含钙食物比如鸡肉、牛奶、甘蓝菜及豆腐等,这样有助于促进钙的吸收。尽量选择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要少量多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以去医院的康复科去进行矫正的。还有就是自己可以多运动的。以及平时生活中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的。还有就是不要长时间的保持一个姿势的。以及可以加强营养钙的摄入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下面的检查报告单来看,考虑是甲状腺功能减退,需要采取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采取优甲乐对症治疗,不然会影响到胎儿身高和智力的发育,服用药物以后需要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指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子宫腺肌症的病情的严重程度,不是看B超,也不是看子宫的大小,而是看病人的痛苦的大小来决定。如果痛经不严重,月经量也不是很多,腺肌症对日常的生活或工作没有什么影响,那么痛苦就不大,病情不严重。如果经期痛经难忍,或者想要做的事情如外地办事,在月经期就不能办,那么就是痛苦比较大,病情比较严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