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您好我想了解下

会员44469298 27岁 已回复
医师您好我想了解下我打碎了结石,这几天肚子疼又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打碎了结石,这几天肚子疼又涨考虑可能炎症以及排石有关,饮食清淡多喝水,应用消炎排石药物,定期复查超声等 明确结石是否排出
意见建议:建议忌辛辣刺激,饮食清淡,注意休息,多喝水尿路冲洗,可以医院泌尿外科复查,应用左氧氟沙星,石淋通等药物
有用0
关注
刘坤 湖北中医学院外科
擅长:骨科以及运动康复类
已帮助用户: 1468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如果结石比较大,是可以通过体外碎石,使大的石头变小,在通过平时多喝水使碎石从尿道慢慢排出。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多饮水。如果还有问题可以继续提问,希望能帮助你。祝你好运。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主要症状未述,相关化验,如幽门螺旋杆菌检查等结果未述。胃镜检查提示,慢性胃炎,疑似贲门失弛症可能。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不排除贲门失弛症,建议继续在消化科治疗。2)建议根据症状轻重用药。如合并显著胸痛、吞咽困难,建议适当服用平滑肌解痉药,如莨菪碱类,654-2等。3)如药物治疗疗效不佳,建议内镜下微创治疗,如括约肌切开等。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照片显示,首先要考虑假性湿疣 ,常常和反复的发炎感染,频繁摩擦刺激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对于身体健康影响不大,近期有没有反复的瘙痒疼痛,分泌物增多,赘生物逐步的增大增多这种情况。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牙齿美白需要医师证,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冷光美白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牙齿发黄的情况,可能是饮食不当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牙齿美白的医师不仅需要医师证,而且还需要营业执照,如果选择普通的小门诊,可能会没有医师证,但是在操作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的症状。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宫颈癌是发生在女性生殖系统比较常见的恶性肿瘤,这种肿瘤好发于35~55岁的女性,平时预防这种疾病,现在主要是可以通过注射宫颈癌疫苗,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同时可以每年做宫颈TCT检查,可以早期发现癌前病变,早做治疗,如果有宫颈糜烂等慢性炎症,需要及早治疗,以免恶化。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宝宝是因为脑神经阵痛而引起的哭闹,不能说是拿什么东西来进行缓解,可以去医院进行治疗,医生会根据宝宝的并且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平时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能多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可能会引起其他并发症的发生,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血hcg值600是宫外孕即两天后患者的hcg值正常情况下应该在500-1000的范围,宫外孕的hcg值和宫内孕是一样的,因为只是受精卵着床的位置不一样,受精卵前期发育是一样的,所以出现在血液,以及尿液里的HCG值是一样的。患者的胚胎发育正常不是宫外孕;如果hcg值缓慢升高或降低,下宫外孕的几率就比较大了,应该引起注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