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骨头裂了?

匿名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是不是骨头裂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脚踝处老是疼,没有肿。是不是骨头伤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庞建州 医师 武邑县中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口腔溃疡,慢性咽喉炎,外耳道炎,分泌性中耳炎
已帮助用户: 26267
问题分析: 您好,这个情况如果是没有外伤,往往应该没有骨裂的,
意见建议:骨裂也是骨折的一种;您如果担心,到医院拍个片子看看就知道有没有骨头的问题了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头摔裂了吃什么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如果是受伤初期的患者可以多吃蔬菜、水果、鱼汤、豆制品等,清淡、营养的食物,能够减轻胃肠、肝脏、肾脏等负担,避免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如果是受伤半个月左右的患者,其胃肠功能恢复基本恢复,适当吃骨头汤、鱼类、蛋类等,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如果是受伤对于一个月左右的患者,动物肝脏之类的高营养的食物比较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不一定是骨头断裂。
骨折不一定是骨头断裂,是因为患者的肢体在遭受了直接的或间接的创伤后,骨骼的完整性和连续性被破坏,需要X线和CT的检查才能确诊。临床上,根据骨折断端的移位情况,判断有没有骨缺损,有没有伴随着局部的软组织条件,还有周边血管神经的损伤。一般来说,骨折并不是狭义上的一种表现,就像是孩子的青枝骨折是一种皮质断裂。比较严重的情况,如骨折断端出现错位、移位、成角等情况,可以采取适当的手法介入,也可以采取外科介入。因此,总结起来,骨折并不是一般人所说的骨折,而是要结合临床检查和x线检查来进行综合评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考虑会有不同程度的关节炎。关节出现响声多与关节磨损,软骨缺失有关。如果不是疼痛,没有太大关系。局部按摩和热敷,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防止关节内外的组织过度增生,随着健身锻炼水平的提高,肌肉力量增强,韧带加固,动作协调,这种响声就会减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腿骨头酸痛癌症的可能性小。如果是小腿的癌症,疼痛的程度较为剧烈,有时候会影响正常的睡眠。注意观察局部有无异常包块有助于辅助判断。对于骨头酸痛不舒服,可能是久站,长距离行走以后劳累引起。注意休息,减少走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左手臂骨头里面痛不一定是骨肿瘤。具体分析如下:
左手臂骨头里面痛不一定是骨肿瘤引起的,还有一些其它的原因,比如左手臂出现了骨折,会出现明显的疼痛,同时还会引起前臂的转动运动受到限制。骨折处肿胀较多,可引起四肢远侧局部缺血性坏死。骨肿瘤的破坏会导致骨的骨反射,导致局部的疼痛,并导致病理性的断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鼻梁不是比塌鼻梁多一块骨头,只是高鼻梁的骨头有些坚挺。鼻梁高就会使整个面部看起来特别美观,会拉伤整个面部的颜值,如果患者鼻梁特别凹陷,可以通过填充的方式让塌鼻梁变高点。可以用玻尿酸填充,玻尿酸能够有许多的透明质酸有很好的填充效果,这样就会使塌鼻梁变高,看起来就会更加美丽。患者应该做好局部部位的清洁护理,避免使用高热量、高脂肪类的食物,应该清淡饮食,注意及时休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