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膜炎吃什么好?

匿名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骨膜炎吃什么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几年前出过一次事故伤到了膝盖的部位,出院后还是一直会感觉到膝盖处有疼痛,尤其是天气不好的时候,之后我有去医院检查过膝盖,医生告诉我说是患上了骨膜炎,建议我平时要做好保养和预防。 我的膝盖患上了骨膜炎平时要注意吃些什么东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刁春新 医师 河北省故城县郑口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十二指肠炎,糖尿病,慢性结肠炎,痛风
已帮助用户: 48286
问题分析: 骨膜炎是由于骨膜及骨膜血管扩张、充血、水肿或骨膜下出血,
意见建议:血肿机化、骨膜增生及炎症性改变造成的应力性骨膜损伤或化脓性细菌侵袭造成的感染性骨膜损伤。建议还是去找中医治疗效果更好,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的,适当摄取钙质、维生素等营养丰富的食物,还要注意多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骨膜炎吃布洛芬缓释胶囊,复方伤痛胶囊,血府逐瘀胶囊等药最好。具体分析如下:
骨膜炎是由于骨膜及骨膜血管扩张、充血、水肿或骨膜下出血,血肿机化,骨膜增生及炎症性改变造成的应力性骨膜损伤或化脓性细菌侵袭造成的感染性骨膜损伤,可以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复方伤痛胶囊,血府逐瘀胶囊等药来治疗,减轻疼痛,减轻滑膜的增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饮食要富于营养,忌食辛辣,一些刺激性的东西也应该少吃,比如葱、姜、蒜之类,应该少吸烟,可适当增加营养。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动物类食品,如鸡、鸭、鹅肉,瘦猪牛羊肉,植物类食品,如面粉、豆类食物及大豆制品。骨。还是要就医检查,尊属遗嘱,还要多鼓励下病人,多让他出去走走,锻炼身体,身心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那你这种情况一般需要配合注射封闭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同时应该服用疏通血管和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

陶国龙医师外科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0709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指导意见:骨膜炎可以应用抗炎止痛药如双氯芬酸类药物治疗,也可以用中成药治疗

韩冰外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95
擅长:肩周炎粉碎性骨折,骨折,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骨刺,骨髓炎,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韧带损伤


指导意见:骨膜炎是由于骨膜及骨膜血管扩张、充血、水肿或骨膜下出血,血肿机化、骨膜增生及炎症性改变造成的。治疗一般是需要口服舒筋活血药物和布洛芬等,同时局部热敷症状可有所缓解。必要时可行封闭治疗。

李油山主任医师外科达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354
擅长:食管癌,胃底及贲门部肿瘤,肺癌,乳腺肿瘤,鸡胸,漏斗胸,胸外伤,胸部结核,心包,纵膈疾患

病情分析:避免煎炸,刺激性的食物。
意见建议:主要是关节扭伤和多种关节内损伤,而造成的一组综合症。建议您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配合用风湿的止痛膏药贴与患处治疗,还可以在患处热敷、按摩缓解疼痛。平时避免受风、受潮、受寒,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增强身体体质。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