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黄的发红

会员44382297 18岁 已回复
小便黄的发红我这几天一直胃肠发炎,刚才睡醒后小便黄的发红,这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贵丽 医师 马家镇公立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心力衰竭,脂肪肝,十二指肠溃疡,急...
已帮助用户: 12467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分析,18岁,女性,有胃肠道炎,还出现小便黄的发红 在中医里面多考虑是湿热下注,胃肠道炎症也可以是因湿热太重,脾虚不能运化水湿,湿蕴化热,同时出现胃肠道炎,也可以出现小便黄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水,可以用清热除湿,利尿通淋的中药调理,可以用黄连素,金钱草颗粒缓解体内湿热的症状。
有用0
魏冉 初级康复治疗师 个人诊所其他
擅长:康复治疗
已帮助用户: 2209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这种情况可能有多种原因导致,如过度熬夜,上火,细菌炎症感染性病变,不合理的饮食,肾炎等病变。
意见建议:你好,一般部分炎症性病变可能会导致尿液颜色发生改变,伴有尿液发黄症状,如胆红素增高,当然只是猜测。可能存在其他病变,综合考虑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一岁宝宝的小便应该是淡黄色或者清亮的,如果小便发黄,要注意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家长要注意宝宝摄入水分的多少,如果饮水较少,或是存在存在腹泻、呕吐等症状,导致尿液产生浓缩,就可能会出现小便黄的现象;
第二、如果宝宝摄入的食物中,含有一定的黄色素,也可能有一定的影响,如胡萝卜;
第三、如果宝宝孩吃了维生素B或是其他的中成药、中草药,也可能会出现小便黄的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引起小便发黄的原因有很多,有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生理性的也就是人们在生活当中喝水比较少,所以通过汗液大量排出来,然后身体内缺水尿的尿就会特别黄,病理性的就说明是因为某种疾病引起的小便发黄,可以去检查尿液看看是不是有什么疾病出现。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宝宝尿色发黄,首先要考虑宝宝进水不足所致的,但还需要排除泌尿系统感染或肝胆疾病,可化验尿常规,完善肝功检查,如果没有出现异常的话,平时多喝些水是可以慢慢改善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情况考虑属于尿路感染,首先要查里面的红有没有红细胞,和血常规白细胞的数量,如果既没有红细胞白细胞也未超过正常值那就是正常的。可以去查一下尿常规明确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实际上是血尿的表现。常见的原因,可能是肿瘤的一种提示。如果是中老年龄的患者,无痛性的血尿伴有血块,要警惕是否有泌尿系肿瘤的可能性。假如患者尿血的同时,伴有小便次数多、小便痛、尿道有分泌物的情况,首先要考虑是泌尿系统感染导致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主要是因为尿液里面含有很多的红细胞导致的,如果是没有任何的疼痛症状出现,只是小便里面有血的现象。考虑是泌尿系结石,急性肾小球肾炎,肾炎,泌尿系结核,尿路感染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