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手臂脱臼复位后十天了为啥反而比刚开始要疼

会员44377340 0 已回复
我前手臂脱臼复位后十天了为啥反而比刚开始要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种情况是需要你给予手法复位的,同时需要你给予消炎镇痛类药物对治疗,你可以到医院给予观察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手臂脱臼这种情况主要是小儿的桡骨桡骨小头环韧带发育不完全导致的,通常情况下,小孩手臂脱臼复位方法主要是,用术者一手拇指按住桡骨小头,然后另一手握住患侧的腕部,同时可以屈肘外旋肘关节,拇指下压,在小孩感觉到桡骨小头有一种弹跳的感觉后,表明桡骨小头已成功复位,这个时候可以叫患儿自行取物品,如果患儿积极配合,表明关节已成功的复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脱臼复位后疼痛属于不正常的现象。脱臼后,由于周围组织的损伤,以及脱臼的骨骼对周围的软组织造成的压力,会导致疼痛、肿胀、疼痛。复位后,周围组织的压力会消失,疼痛会得到明显的缓解。如果复位后,疼痛还没有消失,或者更严重,那就说明这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没有复位,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外伤。复位后疼痛并不是很大,但过了一段时间就会突然加重,这可能是因为没有按照医生的要求,或者是没有注意到,导致疼痛加剧,甚至是脱位。还有一些是其它的延迟损伤,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后遗症,要尽快的去医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具体多久能够活动,要根据脱位的程度而决定。如果肘关节发生桡骨小头半脱位,在及时地给予复位后,就可以进行正常的活动,只是不要做剧烈活动。如果肘关节发生完全脱位,就要在麻醉下进行手法复位,复位后要在受伤部位给予外敷活血化瘀的膏药,以使损伤的关节囊、肌肉等组织尽快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个症状有可能是属于周围肌肉血液循环不好,或者还有淤血而出现的,一般这个主要是可以吃点止疼类的药物治疗,具体用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同时如果还有红肿,也有可能是属于有炎症,通常这个可以吃点消炎类的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科氏法,首先复位者要握住患者一只手的手腕,屈肘到90度的位置,使患者的肱二头肌呈现松弛的状态。然后另一只手握住患者脱臼手臂的手肘,持续的牵引,慢慢往外面延伸,并把上臂往外面旋,之后听到响声就代表复位成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肘关节脱臼复位后伸不直可以采取保守治疗。
肘关节脱位复位以后伸不直是肘关节脱位复位以后长时间不活动,引起关节僵硬,出现的情况,患者需要积极的进行锻炼,加强关节的屈伸活动,进行拉单杠进行锻炼,或者提水进行锻炼,来恢复正常关节活动度就可以,一般是可以恢复的。可以吃一些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如大枣、木耳、枸杞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