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十个月了,还坐不直。爬不动,头直不了多久,头一...

会员44334380 10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宝宝十个月了,还坐不直。爬不动,头直不了多久,头一边偏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去医院检查,大概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勇 医师 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善堂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
已帮助用户: 1014
问题分析:十个月的孩子如果还是坐不直不会爬,是有点问题的,可能是发育的比较晚,
意见建议:建议:孩子有可能是发育的比较晚,可以去医院看一下化验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母乳需要保存在25度以下的环境里,可以存放4到8个小时,如果是在0到4度的冷藏室里母乳可以存放5到7天。母乳冷冻的过程也不要太吵,否则也会造成营养较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应该孩子直接母乳喂养,不要给孩子喝冻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月龄满四个月以后,宝宝就可以开始出现翻身的表现。一般宝宝在四个月的时候骨骼就比较硬了,脖子也能支撑得比较好,这个时候宝宝的动作也就越来越多,差不多四个月左右,孩子就会尝试自己翻身。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产妇产后一般需要两个月才可以同房,原因是产后不久阴道、宫颈的组织比较脆,同房后容易引起阴道和宫颈损伤,引起出血,严重可以引起大出血、休克等,子宫内膜也没有完全修复,同房刺激后,也容易引起子宫出血和感染。产后产妇的身体和生殖器官的恢复需要一个过程,包括阴道和宫颈的弹性,子宫内膜的修复,这个过程至少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所以产后两个月内不要同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生理性的黄疸在出生后两周就可以慢慢消退下去的。刚刚出生的时候,足月儿的黄疸一般也不应该超过12的,看一下孩子的情况,如果是两周以上,黄疸还是较为明显,就需要积极用药治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宝宝在一个月的时候趴着可以本能的抬头,2到3个月在竖着抱的时候能够抬头,四个月抬头非常稳。抬头与很多因素有关系的,最主要的就是颈部的肌肉力量,如果孩子平时锻炼的比较多,趴着的时间比较长,可能颈部的力量比较强,抬头的时间就要早一些,抬头以后形成了颈曲,这是脊柱的第一个生理弯曲。宝宝能够抬头以后可以左右的转头,视野可能更广一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