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了药出现嘴和下身肿

会员44276339 0 已回复
宝宝吃了药出现嘴和下身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过敏引;‘起的症状,建议口服赛庚啶,甲氰咪胍,维生素C,维生素B6,外用尤卓尔治疗.这样联合使用抗组胺H1和H2受体药物进行治疗,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身肿胀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如果只是一侧大阴唇肿胀,往往需要考虑是否是外力撞击或骑马受伤,甚至同房过度暴力所致。
2.如果女性有双侧小阴唇水肿,而且是在分娩后,往往需要考虑分娩时利多卡因局部麻醉引起的表现。一般这种水肿会自然缓解。
3.如果女性出现小阴唇内侧和下侧局部肿胀,并有明显疼痛,应考虑前庭腺炎的可能性比较高。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下肢水肿可以见于右心衰,主要是因为有效循环血容量的减少,肾血流量也减少,从而导致继发性的醛固酮增多而醛固酮具有保钠保水分作用引起身体出现钠水分潴留以及静脉瘀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左侧颞下颌关节炎引起的疼痛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建议吃东西换右侧,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和疼痛处涂扶他林乳膏,热敷15分钟,一天两次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吃降压药引起的全身肿要及时到医院就诊,进行积极选择适合自己的药物,降压一定要达标,必要时联合应用小剂量利尿的药物进行控制血压。饮食需要低盐,适度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激光脱毛打到纹身肿了一般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起到消肿的作用。冷敷能够起到收缩毛细血管的效果,从而达到消肿的功效,必要时也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肿的药物进行治疗。激光脱毛通常利用高能热量的原理,瞬间破坏毛囊组织根部的细胞,使细胞失去活性,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水肿的原因有:心源性水肿,水肿特点是首先出现于身体下垂部位,能起床活动者,最早出现于踝内侧,行走活动后明显,休息后减轻或消失;肾源性水肿,特点是早晨起床时有眼睑和颜面水肿,以后发展为全身水肿;肝源性水肿,主要表现为腹水,也可以首先出现踝部水肿,逐渐向上蔓延;还有粘液性水肿,营养不良性水肿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