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虎口扑被玻璃割伤有几种意外

会员44274208 0 已回复
手虎口扑被玻璃割伤有几种意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割伤神经肌键断,神经恢复多需要三个月以上的时间,有可能会有一定的功能受限, 结合当地医生口服营养神经药物。饮 食上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玻璃划伤后,若有明显的伤口及流血,应该及时的进行破伤风试敏,肌肉注射相关的注射液。其目的是预防破伤风的发生,因为破伤风主要存在于泥土或铁锈物质当中,属于厌氧菌。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通常来说手术缝合有间断缝合,八字缝合或者是连续缝合,还有美容缝合中的皮内缝合。美容缝合的方法主要指的是皮内缝合,也就是在皮肤的表面没有缝合线,所有缝线的进针、出针都是在皮肤下方,这样可以使皮肤表面不会留下刀口以外的额外痕迹,并且对合得非常平整和紧密。然后在皮肤表面进行免缝胶带的粘贴,这样的缝合技术称之为美容缝合。当然很多求美者在一些特殊的部位,比如眼睑、下眼袋和耳朵等这样的位置还坚持进行外缝合,但是外缝合的美容线可以说像,头发一样纤细,针眼的位置也不会在皮肤上留有痕迹,将这种使用非常纤细的线进行缝合的技术也称之为美容缝合。建议:术后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补充体内的维生素和水分。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伤口没有恢复影响的。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尽量伤口恢复以后要多做一些康复锻炼,建议配合吃点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肌腱粘连后能揉开,由于肌腱的黏连,使肌腱不能在腱鞘内或者是软组织内出现滑动,这样就造成周围关节的活动功能障碍。锻炼主要是活动周围的关节的活动,被动牵拉肌腱,使肌腱得到更好的松解,减轻粘连,可以辅助多烫洗,烫洗以后周围组织软化,有利于更好的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部虎口湿疹,需作如下处理:平时要注意一些细节,因为手的虎口很容易与塑料、橡胶等物质接触,平时要尽量不要与化学类的物质接触,也不能与水、油类等物质有太多的接触,否则会导致皮肤过敏。可以服用盐酸奥洛他定片、盐酸依匹斯汀胶囊等药物。如果虎口出现皲裂,可以外用夫西地酸软膏1:1混合维生素E软膏,具有消炎、抗菌、促进皮肤愈合的作用。在治疗过程中要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手虎口湿疹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方法进行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1.药物治疗:长期待在封闭、潮湿的环境可能会造成手虎口湿疹,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清热祛湿颗粒、龙胆泻肝丸、湿毒清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2.物理治疗:在体内湿气过重时,会使身体排泄系统出现阻碍,导致体内毒素垃圾无法正常排出,进而引起手虎口湿疹,一般可以通过针灸、拔罐、刮痧、汗蒸等进行调理,能够加快体内湿气排出。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