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性高血压要检查什么才能确诊?34岁体型较瘦生活...

会员44266850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内分泌性高血压要检查什么才能确诊?34岁体型较瘦生活习惯良好,,高压150,160低压90,100.检查过肾功,肾上腺,查过尿,血脂,胸片都正常,请问还要做哪些检查,【怀疑是继发性高血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中医说我血粘度厚,西医说可能是遗传,我奶奶有高血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继发性高血压主要做哪些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泉崧 副主任医师 通许县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静脉血...
已帮助用户: 513
问题分析:您好,继发性高血压产生的原因主要还是应该血液中的组织,如儿茶酚胺,肾素等,对血管壁的刺激比较大所致,您有没有乏力或者头晕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考虑是否去医院检查肾脏血管彩超和血液中儿茶酚胺含量,排除肾性高血压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分泌性高血压是一种继发性高血压。
内分泌性高血它是由各种内分泌疾病引起的高血压,主要是由肾上腺性,甲状腺性疾病等所致,如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嗜铬细胞瘤,库欣综合症等。内分泌性高血压的病因是明确的,所以临床上有专门的检查和治疗措施,只要确定了病因,给予适当的治疗,内分泌性的继发性高血压就会很快痊愈。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内分泌性高血压会出现疼痛,恶心,呕吐,耳鸣等症状。
内分泌高压一般是指肾上腺素-醛固酮分泌过多而引起的高血压,内分泌性高血压属于恶性的血压症状,常见的症状会有剧烈的疼痛,恶心,呕吐,耳鸣,甚至会出现呼吸困难,身体烦躁,视力模糊等等常见的症状,出现眩晕心悸气短以及心绞痛,水肿病或者是高血压的脑病。患者要重视内分泌性的高血压。
建议:减少钠盐摄入量,减少食物中饱和脂肪酸含量及脂肪总量,加强锻炼,控制体重,同时到正规医院内分泌科就诊,明确临床诊断,对原发病进行治疗。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恶性高血压多见于中青年,多伴有头晕、头痛、视力模糊、心悸、气促等症状,血压会突然升高,其中动脉舒张压超过130mmHg,收缩压超过200mmHg,同时伴有心肾功能不全,眼底检查可能伴有出血,渗出和视盘水肿。
恶性高血压是继发性高血压的临床表现,危重患者可出现血管内凝血、微血管病性、溶血性贫血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的确诊依靠诊室的血压测量,非同日状态下,两次测量血压均超过正常标准,即可确诊为高血压。初诊高血压快要监测24小时动态血压,辅助进行家庭血压监测。晨起、排空膀胱、洗漱完闭后,静息10分钟后测量血压;注意避免自行调整降压方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确诊高血压通常需要测量血压。
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患者可能会感觉头重脚轻,甚至还出现了脑内摇晃、眼花、头痛、心悸等不适。高血压的检查比较简单,主要是通过测量血压来判断。如果有其他情况,可以去医院心内科做一些验血或者其他治疗检查,比如非同一天三次以上的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神经高血压是由神经精神因素导致的高血压,其神经系统对血压调控起重要的作用。精神性高血压指的是本身并无高血压。但是在测量的过程中,因为紧张,害怕,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血压升高。一定要消除这种焦虑感,最好是在测量血压的过程中平复心情,休息15分钟后再做检查。神经高血压患者尽量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可以通过深呼吸、听音乐等释放压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