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脱垂、膀胱脱垂及慢性尿路感染会有什么?

匿名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子宫脱垂、膀胱脱垂及慢性尿路感染会有什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子宫脱垂、膀胱脱垂及慢性尿路感染会有什么什么后果,需注意生活方面的哪些细节。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学双 医生会员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4474
问题分析:子宫脱垂的主要表现还有腹下部、阴道、会阴部有下坠感,另有块状物自阴道掉出感,腰背酸痛,劳动后更重。如阴道粘膜脱出阴道口以外,还会因常受摩擦溃烂、分泌物增多出血、组织角化、并发膀胱膨出而出现泌尿道症状。因淤血而造成子宫肥大者还可能出现月经过多。
意见建议:您现在的情况还是需要尽早治疗的,否则还是会影响您生育的,您还是需要注意的
有用0
刁春新 医师 河北省故城县郑口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十二指肠炎,糖尿病,慢性结肠炎,痛风
已帮助用户: 48286
问题分析: 女,24岁,子宫脱垂、膀胱脱垂及慢性尿路感染,如何防治?
意见建议:子宫脱垂、膀胱脱垂中医说是中气不足,体质不是很好,生活上饮食要有营养,要加强锻炼,慢性尿路感染必须要特别重视,因为如果长期得不到根治有可能会上行感染到子宫和肾脏,因此必须彻底治愈尿路感染,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做好清洁工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子宫脱垂膀胱脱垂,应增强体质,加强营养,注意适当休息,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增加腹压的活动和重体力劳动可采用子宫托配合一般支持疗法治疗,也可以选择手术治疗。已绝经者应该适量补充雌激素,避免过度疲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不用的,子宫脱垂与骨盆各韧带松弛,盆底肌功能弱有关系。常见的原因有以下:分娩时难产或者第二产程延长;长期的腹压增加,比如长期便秘,慢性咳嗽,过于肥胖;盆底肌先天发育不良;随着年龄增长,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和膀胱脱垂,如果脱垂的比较严重,单纯做提高运动是没有用的,有可能会引起感染,或者是影响排便,或者是排尿,还是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脱垂很严重,就需要做手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膀胱脱垂可以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对膀胱有固定作用的韧带受到了刺激、损伤,可能会导致部分膀胱或整个膀胱脱离,从而使得患者出现膀胱脱垂的情况。但是,膀胱脱垂通常是可以通过手法复位、手术复位等方式进行治疗的。如果患者采取手法复位进行治疗,可以经尿路使用膀胱镜将脱落的膀胱推回去;如果患者进行手术治疗,可以通过悬吊固定的方式使膀胱复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膀胱脱垂通过物理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可以治好,具体分析如下:
膀胱脱垂主要是由于中老年女性雌激素水平低,盆底肌肉松弛所致,导致尿路感染反复出现、排尿困难。目前治疗膀胱脱垂主要是通过子宫托进行物理治疗,如果效果不理想,或者出现严重的膀胱脱垂,目前可以通过微创手术和盆底整体修复手术来解决,建议患者积极配合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膀胱脱垂一般看泌尿外。膀胱脱垂是因为盆腔的肌肉松弛,导致盆腔的支撑力下降,从而导致膀胱下坠,甚至是从会阴处脱落。膀胱脱垂可能轻微或严重。严重的膀胱脱垂会导致排尿困难,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如果是轻微的膀胱脱垂,可以通过收缩肛门运动来缓解。如果是严重的膀胱脱垂,可以通过膀胱悬吊带盆腔的肌肉或韧带进行治疗。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