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个月的时候做的先心病室缺修补术,现在三个月,...

会员44224419 3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宝宝一个月的时候做的先心病室缺修补术,现在三个月,还需用多长时间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河北省儿童医院做的先心病室缺修补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咨询术后还要用多长时间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问题分析:您好, 先心病需要手术治疗为好; 请及时就诊手术为好,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增加机体抵抗能力,预防感染,病情变化及时就诊. 北京府外医院最权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刚出生之后被检查出来得了复杂性先心病,是需要尽快的采用手术治疗的方法去治疗的,因为如果发现这种疾病没有及时治疗,很有可能会因为复杂性先心病然后影响宝宝的血管,可以采取手术治疗的方法去治疗,做完手术之后,平时只要不刺激心脏,不做剧烈运动,存活时间可以和正常人一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心病室缺药物的治疗可以抑制病情,由于手术治疗有一定的局限性,可能对于病人的身体素质有一定的要求,还是要及时到医院进行针对性检查,明确诊断后,针对性治疗。平时生活中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不要受刺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天性心脏病是胎儿时期,心脏血管发育异常所致的心血管畸形。有一定的遗传倾向,需要多个基因和环境的病因。不容易受遗传的病因发病,在胚胎发育期间母亲感染病毒引起的,母亲在怀孕有了孩子期间不要随便吃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常见的先天性心脏畸形有: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瓣狭窄和法洛氏四联症等,心脏内的血液是沿着一个方向流动的,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心脏的结构发生了改变。可以出现机体组织器官供血障碍,造成组织缺氧,影响病人生长发育;可造成肺部血流增加,容易反复发生肺部感染;可加重心脏的负担,发生心力衰竭,诱发恶性心律失常甚至猝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先心病治疗时间是3到6岁,宝宝如果有先天性的心脏发育不全,常见的有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卵圆孔未闭等。所以应该选择心脏微创手术修补。手术成功以后,宝宝与正常人是一样的,不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心病是否可以治愈,需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判断,不可以一概而论。
先心病又称为先天心脏病。如果是单纯的先天性心脏病,比如房缺、室缺、PDA等,可以通过介入治疗,通常不会引起心脏的血液回流,也不会引起严重的临床表现,通常可以治愈。早期介入治疗和开胸修补可以缓解复杂的先心病,但若延迟治疗,会导致左室右分流,增加肺部血管内的压强,从而导致艾森曼格综合症,造成患者失去治疗机会,这种情况不可以治愈。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