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七年患者

会员44214696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糖尿病七年患者
双下只正面有黄豆粒大小褐色斑点按下有坑糖尿斌患者请问这是什磨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泉崧 副主任医师 通许县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静脉血...
已帮助用户: 513
问题分析:进食过多,体力活动减少导致的肥胖是2型糖尿病最主要的环境因素,使具有2型糖尿病遗传易感性的个体容易发病。1型糖尿病患者存在免疫系统异常,在某些病毒如柯萨奇病毒,风疹病毒,腮腺病毒等感染后导致自身免疫反应,破坏胰岛素β细胞
意见建议:拜唐苹及卡博平(阿卡波糖) 餐前即刻口服。主要不良反应有:腹痛、肠胀气、腹泻、肛门排气增多。
有用0
关注
丁怀金 山东省曲阜市董庄乡后夏庄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44653
问题分析:糖尿病人适合少食多餐,最好不要吃粥、面汤之类容易使血糖升高的流食
意见建议:要先吃点干的再喝些豆浆,早餐与午餐间可以吃半个苹果或,午餐不要吃得太油腻,最好吃得清淡些,更不要吃得太饱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不建议饮酒。
糖尿病人如果长期喝酒,容易出现低血糖、高血糖、酒精性肝硬化、胰腺炎等多器官损伤,但如果有以下症状,可以适当的饮用:1、血糖的管理。二,无严重或长期的糖尿病。三,肝脏和肾脏的功能都是很好的。四,不是肥胖症。五,激活性aldh-2基因表达型,每天不能多于1~2次,一次的标准用量为285ml,淡啤酒375ml,红葡萄酒100ml,白酒30ml,10g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需终生服药,且易合并多种慢性的并发症。
由于糖尿病患者血糖升高,而糖又是细菌和病毒等微生物最好的培养基,因此糖尿病的患者通常容易并发各种微生物的感染。糖尿病病变可分布于身体的重要脏器,引起大血管病变,微血管病变造成病人生活质量的降低,急性并发症如果得不到及时的处理,严重的甚至会威胁到生命,病人可发生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糖尿病足等,糖尿病高渗非酮症的昏迷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鈥嬮暱鏈熺殑鐫$湢涓嶈冻浼氳鍙戠硸灏跨梾锛岃屾偅鏈夌硸灏跨梾鐨勪汉涔熶細鍑虹幇鐫$湢闅滅銆
杩欐槸鐢变簬鎮f湁绯栧翱鐥呯殑浜哄鏄撳嚭鐜拌韩浣撶柤鐥涚瓑涓嶈壇鍙嶅簲锛岀壒鍒槸鍑虹幇浜嗘湯浜涚缁忕値绛夊苟鍙戠棁锛岃繖绉嶆儏鍐典細浣夸汉鎵嬭剼鍙戦夯锛屽嚭鐜伴拡鍒烘垨鐏荆杈g殑鎰熻锛屼粠鑰屽奖鍝嶅埌鐫$湢璐ㄩ噺銆
绯栧翱鐥呯殑骞跺彂鐥囦竴鏃﹀彂鐢燂紝灏变細鏈夌敓鍛藉嵄闄╋紝鍥犱负鏈夊彲鑳戒細寮曡捣骞跺彂鐥囷紝瀵艰嚧绮剧鍘嬪姏杩囧ぇ锛屽鑷寸簿绁炲帇鍔涜繃澶э紝瀵艰嚧澶辩湢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糖尿病的人可以多吃些山药,同时也可以用来代替一些主要的食物,以确保饭后的血糖保持在一个相对平稳的范围内。
另外,糖尿病人还应该知道,山药中的营养物质很多,可以用来代替一些主要的食物。另外,患有糖尿病的人可以多吃些其它的食物,比如南瓜,红薯等,以确保病人的饮食更加的全面和平衡,有利于患者病情的恢复和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的患者主要是表现为血糖升高,对于诊断有几点:
1,如果患者出现多尿、口干、多饮、体重减轻等糖尿病相关症状。并随时测量患者的静脉血,如果该血大于或等11.1mmol/L,则可诊断为糖尿病。或者如果患者有这些糖尿病相关症状,且静脉血空腹血糖大于或等于7.0mmol/L,也可诊断为糖尿病。
2,如果患者没有与糖尿病相关的症状,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两小时的血糖大于或等于11.1moll/L,这种情况下,需要选择另一天重复OGTT葡萄糖耐量试验。如果患者血糖持续两小时仍大于11.1mmol/L,即可确立糖尿病的诊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控制方法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饮食控制: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目前的身高体重计算标准体重。然后,将标准体重与生活和工作中消耗的体力相结合,计算每顿饭需要摄入的热量。通常每顿饭都需要1-2顿米饭、面条、馒头等主食,并搭配适量的蔬菜和蛋白质类。
2.运动管理:饭后30分钟至1小时内可以进行轻、中等程度的运动,如慢走、羽毛球等。
3.糖尿病教育:只有了解糖尿病,我们才能更好地监测和管理它。
4.血糖测定:做好空腹血糖、餐后血糖、糖化血红蛋白及并发症监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