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请问一下我怎么吃得太饱也胃...

会员26560121 19岁 已回复
医生好,请问一下我怎么吃得太饱也胃痛,有时候准备买药来吃的时候又不痛了,有时候还喜欢打嗝是不是有胃病了呢,隔一段时间痛一次需不需要治疗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目前的情况一般是胃炎的表现,饮食不当,不规律引起的胃黏膜损伤出现吃饱以后有胃痛,打嗝,间断性的出现胃痛,这种情况要口服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治疗,调理饮食。
意见建议:平时不要吃酸辣刺激的,生冷坚硬的食物,忌酒,少量多餐,口服胃炎颗粒,丽珠得乐,奥美拉唑治疗,经常运动,规律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因为吃了很多东西而导致的吃得太撑胃难受,可以多做一些锻炼,比如站30分钟,或者是慢步30分钟,这样可以促进肠道排泄。
如果症状长时间不缓解,患者可以服用一些有助于胃肠消化的药物,比如鸡内金、健胃消食片等,如果病情严重,可以服用莫沙必利等,提高胃的承受力。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去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这有很多因素可以使血压猛然升高,如果吃的比较咸,也有可能会让血压升高,可以多喝点水,吃一些可以降低血压的药物,注意饮食要清淡,可以多休息,保持良好的睡眠,如果血压也可以平缓地降低,那么可以多观察,不能降低要去医院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改善儿童的饮食结构,也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
如果吃的太杂消化不良呕吐,要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小米粥,做到少食多餐,避免暴饮暴食。对于症状持续的得不到改善,需要到医院的消化科就诊,然后可以服用小儿健胃消食片或者是多潘立酮的药物治疗。
平时要注意做好腹部保暖措施,避免受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脸太瘦的话不用担心,可以考虑进行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手术,可以有效改善脸颊瘦削状态。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是一种注射丰面颊的方法,主要是指从患者自身脂肪丰富的部位,抽取一些脂肪组织,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转化为脂肪颗粒之后注入到面颊部,使凹陷的面颊恢复饱满度,实现丰面颊的目的。这个手术的优点采用的是自体组织,所以术后无排异,取材也比较方便。建议: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以免刺激伤口。一定要遵医嘱服药,防止发炎感染现象的出现。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民间称韭菜籽具有一定的补肾作用,富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它对普通人来说是可食用的,但是你在任何时候都不应该吃太多的食物。为了拥有健康的身体,你应该注意饮食和均衡的营养。此外,韭菜籽的价格与其他蔬菜相比并不便宜,你不应该太注意均衡饮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吃得多胃疼可以通过按摩、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吃得多胃疼,可以用手掌以适度的力度按摩腹部3-5分钟,促进胃肠道的血液循环,同时也可以进行散步、慢跑等运动,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还可以服用乳酸菌素片、四联活性双歧杆菌、健胃消食片、木香顺气丸、六味安消胶囊、保和丸等药物促进消化吸收,也可以适当口服香砂养胃丸、养胃舒等胃粘膜保护剂。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