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儿童医院

会员44174788 120天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江西儿童医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婴儿阴道口闭合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问题分析:你好!先天性阴道口闭锁,是先天性发育不良引起的,?如果属于单纯的阴道口闭锁,结合当地医生进行手术矫形纠正即可。
意见建议:首先应该尽早到妇幼医院做相关检查,针对阴道闭锁的情况考虑手术方案,一般此手术无什么风险,术后注意预防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看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造成小孩这种表现的原因有两种有可能是孩子口腔功能异常或者是语言的发育异常等情况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孩子有一些先天性的智力发育迟滞造成的这种表现的发生。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首先最好是适当的到医院进行一个口腔的系统检查,如果发现局部有一些发育异常应该及时的进行手术的方法修复,如果是孩子出现了一些治理功能障碍的话最好是知道的到相关的康复机构进行调理和治疗也有一定的缓解的作用。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你好,这脚一般是不同的,如果没有大的问题就可以先观察.
意见建议:,一般都这样的,以后有意识的用左手和左脚,可能会有点改变。

王伟主治医师儿科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456
擅长:小儿肺炎,佝偻病,儿童湿疹,手足口病,小儿厌食症,小儿腹泻,小儿脑瘫,小儿支气管哮喘,脑发育不全,小儿缺铁性贫血

问题分析:可能与空气干燥,个体差异有关系的。建议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和擦芝麻油试试.有空调的房间里面干燥就可能导致这个症状的。
意见建议:试试我这个上面的方法。另外尽可能少用空调。或使用暖气或空调的室内放一盆水就可以减轻这个症状的。

娄华伟皮肤科山东省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60078
擅长:荨麻疹,玫瑰糠疹,湿疹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给孩子及时检查看看的,结合医生激素调理的,平时注意孩子的饮食习惯,饮食清淡易消化等,注意休息。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年龄比较小,这么小的宝宝拉稀比较常见的原因,比如消化不良或者是乳糖不耐受,目前你用的应该是腹泻奶粉吧,可以继续用,另外可以吃点助消化的药物,比如婴儿健脾散,大便,特别稀次数多的话可以加思密达。

陈涛主治医师儿科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03872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腹泻病

指导意见:继续吃药,给宝宝多喝水,保持房间湿润,如果症状加重建议去医院就诊。

王爱屏护师儿科宣化区龙烟医院已帮助用户:1766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症性肠病,急性感染性喉炎,小儿尿路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