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发病到现在快两个月了术后都二十天了发病时乳房红肿...

会员42689585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从发病到现在快两个月了术后都二十天了发病时乳房红肿热痛输菌必治未见好就手术了可术后刀口边上又有硬块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过敏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像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丹 护士 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29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乳腺增生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激素失调引起的中医认为是由于郁怒伤肝、气滞血淤等所致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可口服乳癖消夏枯草胶囊同时配合上软坚散结的中药来做一个调理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愉快减轻工作压力饮食睡眠要规律注意补充营养不要出辛辣食物祝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孩子是有可能存在神经系统疾病,一直坚持用药治疗。
指导建议:请说明还是具体有什么疾病,检查结果有什么异常表现,例如脑核磁共振,脑电图等等,现在有坚持使用什么药物治疗?是否会有出现智力发育迟缓,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手脚活动不灵活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药物流产适用于怀孕49天以内的,如果现在月经推迟20天,也就是怀孕已经50天了,如果是这样就已经过了药物流产的时间了。去医院做彩超检查,观察一下孕囊的大小,大概的推算一下怀孕天数,如果在怀孕49天之内可以考虑服用药物流产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来月经二十天了都不走可能是先兆流产、节育器下移等因素引起的。
1.对于有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出现来月经20天都不走,而且出血量极少的女性,这时就要考虑是由于怀孕,但是此时出现先兆流产导致的异常阴道出血,而不是真正的来月经。
2.对于放置宫内节育器的女性,如果出现来月经20天都不走,常常要考虑是由于宫内节育器下移或者是脱落,而引起的月经期延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丘脑梗死是一种中老年人最常见疾病。由于丘脑部位存在着多种生命中枢,因此,丘脑梗死常常会出现一定程度的生命体征不稳定现象。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如果有条件应该及时进行溶栓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晕伴随着看东西的旋转,主要考虑因素是梅尼埃综合征的表现,也被认为是大脑血液供应不足的症状。平时,注意不要熬夜,不要过度劳累,保证心情愉快。如果患者有轻微的感觉,患者需要尽快使用倍他司汀等药物。患者可以口服或输液。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等,可以做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激素六项的检查了解内分泌情况,多吃瘦肉和猪肝,蛋黄,牛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和血补充铁和蛋白质和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c促进铁的吸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