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腱鞘炎,打了封闭针,疼痛缓解,一个星

会员44147321 44岁 已回复
左手腱鞘炎,打了封闭针,疼痛缓解,一个星期后,手和整个手臂发麻腱鞘炎吃药打针这是什么原因怎样解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朝玺 医师 襄城县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压缩性骨折,骨关节炎
已帮助用户: 25018
问题分析:腱鞘炎是,局部的肌腱以的炎症通常是由于平时过度的用手导致的,肌肉以及肌腱出现了慢性劳损。
意见建议:保守治疗,通常是采取封闭治疗的方式,一些消炎药物注射局部,这个只可以暂时缓解疼痛,建议你去做一个小手术吧!手术才可以根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腱鞘炎可以通过制动、消炎药、针灸等来缓解。
1、制动和休息。
2、休息时出现疼痛,如果没有胃病,可以服用消炎止痛药物,或者是局部封闭针。
3、对于疼痛严重的患者,可以通过针灸来消除病因。
4、如果不愿意接受有创伤性的治疗,可以通过中药外敷、理疗等方式来缓解肌腱鞘炎性水肿、疼痛。大多数病人一次就能治愈,而病情较重的病人则需要2-3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腱鞘炎导致的,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建议适当的热敷贴膏药,有疼痛的话,建议服用布洛芬胶囊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不一定需要手术,因为是属于局部的炎症反应。主要是平时过度劳累导致的。
指导建议:可以在平时涂抹一些软膏在疼痛部位,或者是热敷,艾灸等都能够有效的缓解疼痛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腱鞘炎”,这是一种反复劳损后形成的慢性软组织疼痛,首先要注意减少局部的负重
意见建议:,避免冷水的刺激,短期服用非甾体消炎药。如果疼痛加重,可以考虑进行神经阻滞治疗,会对你的疼痛缓解有所帮

杨燕内科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0181
擅长:呼吸

指导意见:您好,看过您的情况,肌电图不能查出腱鞘损伤,腱鞘炎主要是体格检查,治疗主要是封闭针,理疗,休养

刘林副主任医师外科本钢总医院已帮助用户:4582
擅长:肠粘连,腹腔镜手术,阑尾炎,胰腺炎,胆囊息肉,肠梗阻,疝气,甲状腺瘤,胆道感染,小肠破裂

指导意见:封闭针用的都是长效激素,可引起组织坏死,肿胀明显,当心局部组织坏死

李亮主治医师外科顺德和平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82
擅长:关节脱位,椎间盘突出,半月板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