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心病住院十多天院,颈椎病犯了,...

匿名 50岁 已回复
肺心病住院十多天院,颈椎病犯了,这是怎么回事,是药物导致的吗,想得到帮助,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立明 医师 威县张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4829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述描述的情况我考虑您既然是因为肺心病住院的,我考虑一般跟用药的关系不大,我考虑应该跟住院在床上长期一个姿势
意见建议:导致的这种情况吧,我考虑您现在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先口服药物来保守治疗吧,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解决上述的问题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心病患者的病情如果加重,通常需要住院。
肺心病早期并没有出现心肺功能方面的症状,一般不需要住院治疗。如果患者出现心肺功能失代偿期,尤其是冬季,应及时到当地医院呼吸内科就诊。肺心病一旦出现心衰或相关并发症,说明病情比较严重。所以非心病患者早期病情比较轻,可以在门诊随访治疗。如果出现相关并发症或心衰,应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颈椎病犯了血压是有可能导致血压升高的。
颈椎病有多种类型,其中交感神经型颈椎病,因骨赘产生的炎性物质刺激交感神经,常导致血压增高,除此以外还有心慌、胸闷、心悸、心律不齐等临床表现。除此之外,其他类型颈椎病如椎动脉型,神经根型常导致头晕头痛、肢体麻木等不适。
如果患者的症状一直得不到改善,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犯了头晕脑胀可能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患者在出现了相应症状后,需要卧床休息,保持颈椎固定,就可以起到缓解头晕脑胀等症状的作用。还可以使用按摩椅和颈部治疗仪等方法来对颈部肌肉进行按摩治疗,就能够达到松弛颈部肌肉,恢复椎动脉供血,从而减轻头晕脑胀等症状的效果。
此外,患者还可以进行一些小幅度的运动,可以加快症状的康复,还能够提高抗病能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颈椎病犯了,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治疗。
如果患者颈椎病犯了,出现疼痛的症状,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还可以通过牵引,针灸,按摩,热敷等方法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疼痛的症状。也可以通过适当的颈部锻炼来缓解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避免使用过高过软的枕头,改善不良姿势,注重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颈椎病犯了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缓解。
孕妇在怀孕早期如果有颈椎病复发的情况,可以先进行观察,如果症状较轻,可以先通过热敷、按摩的方式进行缓解,最好不要进行放射性的检查,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指导下正确进行治疗,不可自行服用药物,避免错服药物导致胎儿发育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应根据颈椎病患者的严重程度来看是否住院。
如果症状比较轻度颈椎病是不需要住院治疗的,只需在家中进行自我康复治疗,平时注意多休息就行。如果是中度颈椎病可在门诊治疗,选择颈椎牵引,颈部肌肉推拿按摩针灸及理疗等。但如果是重度颈椎病通常需要住院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避免剧烈运动,同时饮食应以高蛋白,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