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10年前反复多次腹痛呕吐,B超检查为2~3cm胆总管结....

会员29596670 8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首次10年前反复多次腹痛呕吐,B超检查为2~3cm胆总管结石,后经胆道造影确诊为5cm,绵阳中心医院开腹治愈;第二次两年前在同一医院因腹痛呕吐,B超检查又见3~5cm胆总管结石,经ERCP艰难取出(掏废了一条粗网套),术后复查未见任何结石;第三次今年初,B超检查出2~3cm胆总管结石,堵塞了胆道,由于时近年关,以及医院设备损坏,未作ERCP,仅通过胃镜盲掏出一部分结石,最大的1.8cm未取出,安放了胆道支架,至今已4月有余,今经B超检查,结石无变化。请问现在应该怎么治疗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现在应该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病症。这种情况还是要进行治疗的。平时的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荤腥少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基本上可以明确诊断了。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手术切除病灶(如果没有发生扩散转移的话)。其次可以考虑介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病症。这种情况还是要进行治疗的。平时的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荤腥少吃。

张大为主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92324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指导意见:中医治疗.具体情况需要实际诊断.可能是肝气不舒.你可以在自己的章门,期门两个穴位拔罐

梁志刚主治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7720
擅长:男性不育症,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症,前列腺癌,精囊炎,精囊肿瘤,睾丸微石症,附睾睾丸炎,精索静脉曲张,性早熟,青春期发育迟缓,中老年男性部分雄激素缺乏综合征,性传播疾病,泌尿系结石,膀胱炎

病情分析: 腹痛是指从肋骨以下到腹股沟以上部分的疼痛. 腹痛可能是胃肠消化器官肝,胆,胰腺疾病,妇科疾病或泌尿生殖器官的毛病.
意见建议:轻微的腹痛多半是消化不良等胃肠道小毛病所引起的.持续性严重的腹痛且无腹泻可能是十分严重的疾病.建议你及早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

李佩佩内科已帮助用户:2012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上述情况胆囊结石的诊断明确,结石的大小中等,但是很难自行排出,需要结合全身的情况选择治疗办法。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疼痛等不适,可以暂时观察。如果有不适,可以先进行药物排石、碎石治疗,但是多数效果不佳。可以选择腹腔镜手术治疗。

杜可副主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食管癌,肺癌,纵隔肿瘤,胸壁肿瘤,肺大泡等。

问题分析:腹痛是最难明确诊断的,因为腹腔的脏器是很多的,而且不同部位的疼痛对应的脏器是不同的。患者这样的情况考虑是肠系膜淋巴结炎的表现。
意见建议:及早的去医院行抗感染治疗,并且要注意饮食,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钟盛华医师内科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722
擅长:肺炎,肺脓肿,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急性呼吸衰竭,哮喘,支气管肺炎,支原体肺炎,阻塞性肺气肿,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