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体检怀疑心脏右心房缺失

会员44084153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体检怀疑心脏右心房缺失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右新房缺失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卫 副主任医师 济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面神经麻痹、脑血管病偏瘫、脊髓损伤、骨折、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13355
问题分析:心脏右心房缺失也是心脏的一种畸形表现,会影响心脏供血的发生,可能会出现嘴唇紫绀,活动明显受限。
意见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心脏彩超,这样是可以确诊心脏到底有无问题的,可以通过微创手术进行纠正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林海河 医师 大埔县百侯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7209
问题分析:你好。右新房缺失就是说是先天性的心脏的畸形的,一般的是平时是会有症状的,可能是会咳嗽咳痰、胃肠症状和呼吸困难以及是紫绀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要到上一级的医院给以进一步的检查为主的,同时是要避免剧烈扥运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房缺损是一种很常见的先天性疾病,需要引起重视。孩子在一岁内有自愈的可能,如果没有自愈需要考虑手术治疗,现在有微创手术,术中伤口很小,住院时间短,术后恢复很快.房间隔缺损的病人通过手术治疗后和正常人是一样的,可以正常的生活、学习、工作。暂时注意观察,注意孩子的保暖,避免感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缺可以做房间隔缺损封堵术或者外科手术修补。房间隔缺损封堵术的适应症,年龄大1岁,体重大于8公斤。房间隔缺损直径在5毫米到34毫米之间,缺损边缘至冠状静脉窦,上下腔静脉要大于房间隔及肺静脉开口距离大于5个毫米,至房室瓣距离大于7个毫米。封堵器的直径要大于房间隔缺损的直径。不合并必须行外科手术的其他心脏畸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房隔缺损是一种先天性心脏病,是在胚胎时期发育的先天畸形。刚开始出院的时候应该是没有做心脏彩超,所以应该是没有检查出来。注意营养搭配,供给足够的能量,蛋白质和维生素,保证营养需要,增强体质,提高手术耐受性,应该是当时没有症状。这个先天性心脏病,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是通过手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做完先天性心脏病后,体质一般比较虚弱,避免劳累,不能像其他孩子那样跑跳玩耍,避免上呼吸道感染诱发心脏不适,饮食清淡易消化,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避免大哭大闹的情绪波动。定期复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房间隔缺损是常见的先天性心脏病,可以有血液左向右的分类,加重心脏负担,后期可以引起肺动脉高压,出现多种并发症,需要积极治疗房间隔缺损,只是手术比较早,没有出现心脏的扩张或心脏功能改变,只要手术成功,完全将缺损修补,就可以和正常人一样,是不会对寿命有影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房缺损会对患者的身体健康产生比较大的影响,具体内容如下:
心房缺损通常指房间隔缺损,是基因缺陷或暴露于有毒的东西而导致的一种先天疾病。由于受到该病症的影响,左房的血会流向右心房,可能会导致右心房的血液充盈、负担较大,久而久之,可能会造成肺部的血压升高。由此,会对患者体内器官的氧气供应造成很大的阻碍,可能导致患者出现肺部感染、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并发症,严重时甚至可能危及患者生命。因此,患者应及就诊,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来控制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