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部胀气并有疼痛感,尿液发深黄色

会员44064058 0 已回复
胃部胀气并有疼痛感,尿液发深黄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秀红 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静脉血栓,冠心病,心肌...
已帮助用户: 11167
指导意见:胃胀气多是由于吃了凉的东西,或者是吃肥肉、豆类之后喝凉水等造成的。 1)吃饭的时候要吃热的,不要吃冷的东西,少吃点零食和冷饮类。 2)胃胀气的时候和一些温水热水会有助于帮助胃部气体的排解。小便黄建议检查肝胆。做b超检查,是否有胆囊炎。或做两对半及丙肝检查是否有肝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之所以出现腹痛,原因是胃窦糜烂。
指导建议:胃窦糜烂是一种慢性病,很难在短时间内痊愈。针对这种情况,还需要继续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来说,按压胃部疼痛不正常。
如果是腹部出现了慢性的炎症,那么按压腹部会感觉到不舒服。治疗胃病一般是三成治,七成养。首先要注意调理,平时多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避免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可以口服庆大霉素、维生素B12颗粒、铝碳酸镁咀嚼片等的药物,如果还没有好转,需要做好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的检查,确定确诊后才能进行后续的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问题分析:很明显这是智齿牙周炎导致,像这种情况服用抗炎药物就可以有效的治疗,咽痛可能与这也有关系。不知道是否会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拍牙片看一下。看一下这个智齿是否能够长出。是不是阻生齿。
指导建议:建议先服用头孢呋辛酯和替硝唑,抗炎消肿后再去口腔科检查。黄色的线也是因为感染导致的,通过抗炎处理能够自行消除。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急性咽喉炎引起的颈部淋巴结肿大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有条件做个颈部彩超进一步确诊,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用蒲地蓝消炎片和头孢呋辛酯口服,清热散结胶囊口服。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抽脂疼痛感消失的时间可能在5天到7天左右,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如果在做完抽脂手术后,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通常恢复的会比较快,因此疼痛感消失的时间也会比较短,大约在5天左右,如果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能会导致疼痛和消失的时间比较长一些,大约在7天左右。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并且在饮食上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否则很有可能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不利的影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