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家打过防疫针的小狗抓伤会得狂犬病吗

会员44051406 30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被自己家打过防疫针的小狗抓伤会得狂犬病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被自己家打过防疫针的小狗抓伤会得狂犬病吗

相关问答

打过防疫针发烧如果72小时之内体温没有超过38度,孩子的状态又比较好,不会给饮食造成影响,类似这种情况不需要特殊治疗,会逐渐自愈。如果孩子接种完疫苗以后,温度在38度以上甚至超过38度,还出现了不适的症状,比如哭闹、恶心、咳嗽或者其他的症状,需要排除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然后进行针对性治疗。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退烧药,控制体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对于免疫接种,也就是预防针之后,没有特别的禁忌,只要隔1-2小时,或者一般隔天就可以洗澡,如果不放心,可以隔一天或者当天即可洗澡。回去之后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及容易消化的食品,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这样就可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被鸡抓伤若伤口较小较浅,不需要打任何防疫针。若伤口较深且狭小,则需要注射破伤风抗毒素或破伤风免疫球蛋白,避免狭小的伤口引起厌氧菌感染诱发破伤风。鸡不是狂犬病的传染源,所以被抓伤后不需要注射狂犬病疫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打预防针很多孩子都会出现对药物的反应,是正常的。在接种之后的1-2天内,发烧38.3℃左右并非异常反应,甚至高达39.5℃也很常见。无需担心。接种之后,一些婴儿注射处的皮肤会发红,略有一点肿。有些则在注射处周围5-10厘米的地方出现红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皮肤有破损的情况了,被动物咬了以后,皮肤破损的话要进行狂犬疫苗的注射。
指导建议:建议尽早去当地的疾控中心或者是医院进行狂犬疫苗的注射,以免导致不良的后果。同时做好局部措施,这段时间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被打过疫苗的猫抓伤,仍然是需要打狂犬病疫苗的,因为被打过疫苗的猫并不能100%的排除不会携带狂犬病病毒,狂犬病是致死性的疾病,一旦感染100%的死亡,所以一定要做好预防。如果抓伤的比较明显,有出血或者是有破皮,除了要打狂犬病疫苗,还需要打狂犬病免疫球蛋白,如果伤口特别深,还需要进行破伤风抗毒素的注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