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因为甲亢影响,月经一直不正常,来得断断续?

匿名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之前是因为甲亢影响,月经一直不正常,来得断断续?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之前是因为甲亢影响,月经一直不正常,来得断断续续的,而且来的量少,但现在甲亢已经得到控制,可还是没有来月经。 我去看了妇科,也吃了好多的中药,但还是没有来月经,六项激素,b超也做了,但检查的结果是激素过高,医生说是绝经,内膜是7mm。 我想问一下,像这种情况能够治疗好吗?我应该要怎么治疗,会来月经吗?能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问题分析: 你好!多少会影响月经周期的,最好治疗好,在怀孕,因为有可能遗传的。甲亢是一种内分泌疾病,关于它致病诱因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说法,一般来说是由于精神压力,心理诱因,劳累或摄碘量过多等造成的,它的症状有很多种,有消瘦,多汗,怕热,心跳加速,吃得很多或厌食,甲状腺肿大,严重的还有突眼现象。
意见建议:它的治疗,目前以为还是西医治疗比较快,建议去医院接受治疗,以免病情恶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可能会影响月经量和月经周期,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可能会引起月经周期紊乱,月经周期缩短,月经先期,月经量大等情况。但是这些情况也并不多见。月经周期紊乱也不一定是由于甲亢引起。甲亢主要引起高代谢症候群,对于心脏也有比较大的影响。常见怕热、多汗、消瘦、心慌、突眼等情况。可以去医院内分泌科检查甲功七项,以明确诊断。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可能会影响月经,具体分析如下:
甲亢会导致女性的月经量和月经的变化,如果出现甲亢,就会导致女性的月经周期出现异常,出现经期提前,月经量大等症状。不过,甲状腺功能亢进并不会绝对的会影响月经。甲状腺功能亢进会导致高代谢综合征。有怕热、多汗、消瘦、心慌、突眼等症状。出现上述情况需要到医院的内分泌科做甲功七项的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好了月经会正常,具体内容分析如下: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简称,是指各种原因引起的循环、消化、神经、生殖系统兴奋性增高的一组临床综合征。甲状腺激素水平升高可引起下丘脑-垂体-性腺轴相关的内分泌激素分泌异常,女性可出现月经稀发、减少,月经周期缩短,甚至闭经。经过积极的抗甲亢治疗,激素轴恢复正常,月经也能恢复正常。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有可能会影响女性的月经。
甲亢是指体内甲状腺激素分泌高于正常水平所引起的一系列高代谢症状和体征。甲状腺激素过高会对生殖系统造成影响,比如月经不调,排卵异常。而男性患者则会导致性欲下降,勃起功能障碍,男性患者精子排出量减少。建议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患者及时就诊,可以按照医嘱使用丙硫氧嘧啶片、甲硫氧嘧啶片、甲巯咪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吃抗甲亢的药会影响月经,具体内容如下:
甲状腺功能异常是导致月经紊乱的一个重要因素,口服治疗甲亢的药物也会对月经造成一定的影响,这与口服治疗甲亢的药物有很大关系。如果是服用了抗甲状腺药,那么就会出现药物性甲减的情况。在口服抗甲状腺药物的过程中,要定期对甲状腺功能进行检查,并根据自身的情况,适当调整用药的剂量和类型,保持甲状腺功能正常。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甲亢会导致月经不调。
甲亢是甲状腺机能亢进症的简称,是指因甲状腺腺体自身分泌过多甲状腺激素引起的甲状腺毒症。甲状腺激素水平高,会导致人体出现促甲状腺激素、TSH分泌下降,从而影响促性腺激素,所以甲亢会导致月经不调。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提高免疫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