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诊疗滋询

会员44023840 32岁 已回复
妇科诊疗滋询阴道有点涩,欲氧,同房时疼,过后发现老公JJ长红点,且氧,为什么?用啥不影响怀孕,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爱荣 护士 贺钊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32937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外阴瘙痒和阴道内瘙痒是典型的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糜烂的表现,是白带异常刺激导致的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建议平时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奶类及奶制品、动物肝肾、蛋黄、鳝鱼、胡萝卜、香菇、紫菜、芹菜、橘子、橙子等。最后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对于月经病、带下病、妊娠病、产后病和妇科杂病中采用中医中药治疗具有一定优势或疗效较好的病种,结合编者的临床诊疗特色,详细讲述了简便的中药内服、外治家庭自疗方法,并以配图的形式阐述了简单的穴位按摩、耳穴疗法,以及日常调护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的治疗是要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的,一些降压药会出现一些副作用,比如一些并发症。如果是口服了利尿剂的降压药,可能会造成电解质的流失,从而出现低纳、低钾、含利尿剂等情况,从而引起尿酸升高。常规的身体检查未必能给出这样的结果。高血压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同时要注意是否合并有其他疾病,同时要做相应的检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包皮过长可通过观察阴茎确诊,包茎会导致包皮不能上下翻动,包皮的口非常小。其次包皮过长可使用包皮环套术,运用特殊的包皮CM除去环,可将多余的包皮无痛自然除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心肌病和继发性心肌病是由多种类型组成的,而诊断心肌病通常都是通过病理学来诊断的,例如心肌活检,属于创伤性的,必须在医院进行插管。
心脏活检的技术成本高,而且容易出现心脏损害,一般不会被患者所接受,临床上的临床表现、病史、超声波检查、冠状动脉造影等都需要进行,不过大多数检查都需要通过排除性检查来确诊,而通过遗传学来判断,则可以通过遗传学来判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儿童手足口病的病因是由临床表现来判断的,如果有必要,可以通过病原学的方法进行治疗。
一般情况下,在每年的六月至七月之间,儿童的手足口病可以通过临床表现来进行诊断。儿童接触后,要经历潜伏期、早期、急性期、恢复期。在潜伏期没有任何征兆。早期表现为正常的症状,表现为发烧、咽痛、流涕等上呼吸道症状,在没有皮疹前是很难发现的,如果症状不典型,可以做病原学检查。皮疹多见于口咽部、手掌、足掌、指趾间缝、臀部等部位,皮疹一般不会有明显的痛感和瘙痒感,口咽部疱疹很容易溃破,出现溃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肝损伤疾病的诊疗费用是2百-3百元左右。服药不当产生的药物性肝损伤;外力因素导致的肝脏受到剧烈撞击等引起的肝损伤的症状;病毒性肝炎引起的乙肝等导致的肝损伤。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