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外面用药物点痣但是擦在痣上面的药被我弄掉了,...

会员43986682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昨天在外面用药物点痣但是擦在痣上面的药被我弄掉了,不敢再弄,感觉药有腐蚀性,我想去激光可以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刚用药水点了痣,还可以去激光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力 医师 武汉堤角爱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2181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样的选择是对的。街面上的游医去痣使用的都是强酸做的腐蚀剂,在使用的时候药量比较难把握,多一点点就把健康的皮肤也烧坏了。
意见建议:你可以休息一下,让皮肤上面的腐蚀剂消失以后,再去正规的医院,皮肤科。激光点痣虽然花的药费多一些,但是质量是有保证的。
有用0
王凤霞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神经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925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色素痣,生活中不要长时间在阳光下曝晒,时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如芹菜,菠菜,黄花菜,黑木耳,藕,苹果,梨,西瓜,丝瓜,香蕉,黄瓜,柑橘,西红柿,山楂,鲜枣,蜜猴桃等
意见建议:建议少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酒,咖啡,可葱蒜,桂皮,辣椒,花椒等。保持精神愉快,睡眠充足,多运动,但要注意劳逸结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点痣一般在一个月内是不可以化妆的,需要等到皮肤完全愈合之后才可以化妆。激光去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激光去痣时在气化组织时可以听到小的爆碎声、看到痣组织蛋白干燥的碎屑。刚做完点痣之后,局部会有伤口,过早的化妆很可能会影响到伤口愈合,甚至还会导致局部的皮肤出现感染现象。在恢复过程当中需要保持局部皮肤表面洁洁和卫生,不化妆,不饮酒,不做面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点痣药物一般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不能够彻底去除。黑痣主要是皮肤在生长的过程当中出现了色素沉着,药物点痣以后能够腐蚀皮肤,同时也可以使皮肤结痂,脱落以后症状可以得到改善。如果想要达到彻底治疗的目的,需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选择激光的方法来去除,主要是通过短时间内产生的一些高热量,直接把皮肤当中黑色素分解,达到彻底治疗的作用。在治疗期间应该注意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达到抗氧化的效果,保持皮肤更好状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点痣通常需要500元到1000元之间不等,每一个人的皮肤上面痣的体积大小是不一样的,并且采取的点痣方式也不同,所以会导致费用有些差异。如果是通过药水点痣费用相对比较低,通常是在300元到500元左右,但是如果采取的是激光方式贬值,费用相对比较高,可能需要1000元,甚至还会更多。在做点痣之后需要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涂抹化妆品,避免出现感染现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点痣大概需要一周到半个月左右能够恢复,通常与病情的严重程度有一定的关系。点痣可以选择药物点痣或者是激光点痣等方法进行治疗,治疗以后会导致患者出现轻微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如果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在一周左右就能够逐渐的恢复,但是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者可能需要半个月左右。恢复期间需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能够预防感染。恢复期间保持皮肤清洁卫生,不要过早的使用化妆品,在饮食上也要以清淡为主。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点痣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或者激光的方式点去,需要看字的大小决定。如果痣的面积不是很大,可以采用药物利用药物的化学成分点去痣,但是药物会伤害皮肤,尽量选择激光,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直接增加皮肤的底层,使至失去再次生长的能力,达到去除的目的。同时在点痣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让专业人士进行操作,避免不良现象发生。平时要做好皮肤防晒,避免太阳光长时间照射,引起皮肤不适。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激光点痣一般比药物点痣要好,对皮肤的损伤性会比较小。药水点痣主要是通过一种化学腐蚀性的药物涂抹到皮肤上面的,通过强腐蚀性达到去痣效果,对皮肤的损伤效果一般是比较大的。激光点痣对皮肤的损伤性比较小,恢复起来也比较快速,能够达到完全的去痣效果,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来做点痣治疗,做完点痣治疗之后皮肤上面会形成结痂,要做好结痂的保护工作,不能用手去抠。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