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重东西时右小腹疼痛

会员43913880 0 已回复
拎重东西时右小腹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杰 副主任医师 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52712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小腹经常疼痛 的原因很多,如附件炎,肠痉挛,或着凉等,腹痛基本上是胃炎或胃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引起的,可以口服 奥美拉唑,果胶铋,克拉霉进行治理,多吃一些易于消化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在搬运重物品的过程中出现了胸腔内的软组织受伤。轻度的软组织挫伤,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好好地休息就可以了,不要再搬运重物,也不要进行长时间的剧烈活动,如果出现了疼痛,要到医院进行胸片检查,排除胸腔骨折的可能,还可以服用三七伤药丸,比如三七伤药丸,比如舒筋活血,消肿止痛。同时结合物理治疗,按揉,缓解痛苦。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假体隆胸有可能需要一个月左右可以提重东西,具体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假体隆胸手术可以选择优质的假体材料,选择胸部的细小切口放入正确位置,可以使胸部变大,变得更加的饱满。手术对胸部的创伤是比较大的,如果经常提拉重物,还可能会导致胸部的恢复受到影响,所以最好间隔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胸部恢复期间需要做好安全措施,睡觉的时候不要趴着睡觉,以免导致胸部受到压迫,影响到正常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双眼皮埋线一般可以提重的东西,并不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通过双眼皮埋线的方式能够改善眼睛比较小的现象,在做完手术之后也可以使双眼更大更加的明亮,而在做完双眼皮之后提重的东西,并不会影响到整体手术的效果,也不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时候,最好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进行操作,效果会更好一些。生活中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还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双眼皮埋线一般不能提重东西,需要多注意休息。埋线双眼皮手术通常是通过眼皮上方的小切口植入蛋白线,能够达到双重睑的效果,看起来比较的有精神有气质,提高整体的面部美观,手术的吸收率是比较高的,维持时间可能会在5年左右。做完手术后,如果体重东西可能会感觉比较劳累,引起局部有排汗的现象,还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平常在恢复期间要保持眼睛部位的清洁和卫生,避免饮酒或者是抽烟,眼睛有不适的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埋线不能提重东西,要做好术后护理。刚刚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之后,一般不能够用手提重物,因为在用手提重物的时候需要紧绷神经,容易造成伤口开裂和出血,如果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已经完全恢复了,通常可以正常生活,但是不要长时间做比较繁重的体力劳动,因为有可能会加重身体劳累和劳损,可能会出现腰肌劳损等情况,容易危害身体健康。日常的生活当中还需要坚持做一些运动锻炼,能够增强身体的体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经常会发生病人右胳膊无力的现象,有很多种病症能够导致这种现象的发生,比如病人患有颈椎病,由于脊髓受压,刺激右侧神经根,病人会出现右侧胳膊无力的现象,同时还会有皮肤感觉减退、刺痛,出现病理反射等。如果病人患有右腋窝囊肿,由于囊肿压迫腋丛神经,会导致胳膊部位出现神经营养障碍,病人也会出现胳膊无力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