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咨询下我的报告显示

会员43902789 40岁 已回复
您好咨询下我的报告显示谷氨酰转肽酶结果为92比正常值高三倍,无烟酒历史,严重吗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应玉 副主任医师 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调理高血压、心脑血管病、动脉硬化、高血粘症、常见亚...
已帮助用户: 11836
问题分析:你说的谷氨酰转肽酶结果为92比正常值高三倍,表明有肝功能损害,是否还有其他症状,服过对肝脏有损害的药物或吃一些影响的食物、过度的疲劳等也可以引起增高,
意见建议:不要紧张,因为你是单纯的谷氨酰转肽酶增高,许保证睡眠,情绪稳定,都是一些木耳、香菇、蘑菇、鱼类等,提高免疫力;水飞蓟素片,五味子胶囊或用甘草酸二胺150毫克加葡萄糖液静滴,很快就会降低谷氨酰转肽酶的。必要时复查一下肝功。
有用0
关注
武力 医师 武汉堤角爱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2181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是血液的肝功能检查报告。报告显示,谷氨酰转肽酶结果为92比正常值高三倍。人体单一的生化指标必须要结合临床症状才可以做出有意义的诊断,医生不能仅凭一个数据就说你得了什么疾病。
意见建议:肝脏是人体最为复杂的一个器官。它的全部生理、生化功能到现在也没有完全研究清楚。谷氨酰转肽酶结果为92比正常值高三倍,你是否在检查之前做过比较剧烈的活动,如运动会、搬重物。你可能是属于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平时体育活动少。你没有事的,不用担心,检验指标休息一下就会回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的月经是否规律,如果你现在月经推迟了,可以测试有没有怀孕。
指导建议:如果你已经做了检查,你可以把检查结果发过来,我帮您看一下。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肺纹理增多,往往是慢性支气管炎在X光片上面的反映。
指导建议:如果您平常有吸烟的习惯,那就会出现这种现象。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高于后面的参考值说明是阳性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说没有尖锐湿疣感染导致的,建议配合干扰素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小细胞性贫血,最常见的是缺铁性贫血,但一般不会影响到脾,除非有可能是地中海性贫血等,有可能会导致脾大。
指导建议:具体的情况需要先查一下缺铁性贫血那几项,比如血清铁,转铁蛋白饱和度,铁蛋白等。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是不是缺铁性贫血。地贫也可以通过查朱蛋白等确诊。单从血常规上很难确定贫血类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女性,32岁,备孕中宫颈分泌物检查发现支原体阳性,并且做了一个药敏。
指导建议:这个报告的意思是说你的阴道分泌物检查出有支原体,如有白带异常要用消炎药,如果用要选择敏感的抗生素,像报告里提示耐药的就不能用了。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对于这种情况来说,因为年龄比较年轻,出现了肝实质回声增强,首先需要排除的就是是否存在肝硬化倾向,可以查个肝硬度,以及最好查一下有没有肝炎。
指导建议:如果肝硬度正常,又没有肝炎,要查一下自身免疫,看看是否存在免疫肝的可能性。只要排查了肝硬化的可能,基本上就问题不大。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最好查个肝脏CT看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