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毕业出来工作,职业是软件销售,公司同事都比较亲切...

会员42073668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刚毕业出来工作,职业是软件销售,公司同事都比较亲切和关心我。平时工作压力大,自己要求也很高,平时肠胃一直不好,容易便秘。性格上:我是一直都很好强的性格,对人也很亲切开朗,健谈,但很偏执,情绪起伏很大上月因为气管疾病两个星期没有去上班,接着就出现了肠胃不舒服的症状,但只是轻微,就老是跑去医院看医生,不想去上班,一想到工作的事就会出现呼吸急,心跳加快,手轻微的抖。九月开始出现想睡觉,怎么也睡不醒,不吃不喝的睡,日夜颠倒。记忆力下降,想事情迟钝,总想不起来。容易头疼,头晕,有压迫的感觉。情绪也很不稳定,但一个人的时候就没有什么思想,所以就经常一个人呆着,也没有去上班,也不想出去,什么事情都不想做。明明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但是自己却控制不了自己,总是觉得是自己的错,都是自己不好,别人都不理解关心我。看过心理医生后,医生要求吃一年的药,我只吃了一个星期就没有去复诊了,家里人都觉得我没有什么的大问题,还有说有笑怎么会有病,所以就没去就医了。但时好时坏,食欲也是一时什么都不吃,一时有暴食。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重度抑郁症,中度焦虑症。9月确诊,只吃了一个星期药就没去复诊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是否应该向家里人说的那样,不要再去看心理医生。自己控制心情,现在自己状况很累,很没有精神,很想睡觉,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冯艳芳 护士 郏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叙述,你确实患有抑郁症和焦虑症,现在的人压力大,会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我们父辈的人会觉得有压力很正常。但是身体是你自己的,你心里应该有数。
意见建议:你好,我建议您最好彻底治疗一下,你还年轻,在社会上的路还长,压力无处不在,你要学会怎样面对这样那样的问题。建议您去找个精神科的大夫看一下
有用0
关注
刘学 重庆市长寿区第三人民医院心理诊所 二级
擅长:宝宝缺乏安全感,网络综合症,成瘾,强迫症,情感障碍...
已帮助用户: 6554
心理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想法可能缺乏科学,严重抑郁和中度焦虑同时存在可能会导致严重的精神疾病。
心理指导:建议,进行系统的药物治疗,另外可以结合心理治疗效果更好。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念头和行为
意见建议:年轻人得了抑郁症,首先要做的,就是尽快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避免因为抑郁症的问题,使得年轻人的人生变得昏暗。可以采取下药物、心理、物理的综合性治疗的手法。平时要注意心理上的调节,多吃对于睡眠有利的食物。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神经症的一种,是一种心境障碍!以情感低落、兴趣减退、思维迟缓、以及言语动作减少。引起抑郁症的因素包括:遗传因素、体质因素、精神因素等。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找出具体原因,对症下药。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拓宽自己的情趣范围。不要将自己的生活与他人的生活比较。如果你时常把自己的生活与他人作比较,表示你已经有了潜在的抑郁,应尽快克服。最好将日常生活中美好的事记录下来。
有用0
关注
刘永超 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睡眠障碍,情感性心境障碍,网络成瘾,吸毒,网恋,赌...
已帮助用户: 1825
心理分析:重度抑郁症、中度焦虑症是需要配合药物治疗的,您现在的没有精神和想睡觉就是神经活动过于抑制,能控制理智说明你还没有特别严重。
心理指导:建议您继续看心理医生,将情绪释放出来。家人看到的是你的基本社会功能没有丧失,但是这些已经影响到了您的正常社会生活,比如:上班上不了,过于自责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算做药物流产的化,流产后身体就会出现比较虚弱的现象,至少需要休息在半个月以上的时间,在这一段的时间内尽可能的不要做任何的工作。还要以卧床休息为主,在饮食方面一定要多注意要清淡些,营养也要合理搭配,还要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同时要保持心情的舒畅。如果药物流产做的不彻底,还可能会反复的出现阴道分泌物,如果是这样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有抗体的情况下不能用乙肝疫苗,但还是要做抗体的定量检查,如果抗体太小,可以加强注射。建议今后定期锻炼,每两年检查一次抗体。注射疫苗可以产生乙肝表面抗体,乙肝表面抗体是一个保护性抗体,有了他人一般就可以预防感染乙肝。只要没有乙肝,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都可以注射乙肝疫苗。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有抗体的情况下不能用乙肝疫苗,但还是要做抗体的定量检查,如果抗体太小,可以加强注射。建议今后定期锻炼,每两年检查一次抗体。注射疫苗可以产生乙肝表面抗体,乙肝表面抗体是一个保护性抗体,有了他人一般就可以预防感染乙肝。只要没有乙肝,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都可以注射乙肝疫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甲肝可通过抗-HAVIgM查出来:甲肝发病后1周左右即可在血清中测出。其出现与临床症状及化验指标异常的时间一致,第2周达高峰。一般持续8周,少数病患可达6个月以上。但个别病人病初阴性,2-3周后方检出阳性。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听力职业病鉴定等级是按照损失的听力来进行鉴定的。10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26db,9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31db或一耳损失大于等于71db;8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41db,或一耳大于等于91db;7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56db;6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71db;5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81db;4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91db。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需要有入职前体检,如果是入职前的体检正常,那么与两者联合在一起才能够进行鉴定。如果是没有入职前的体检,那么不容易鉴定。
指导建议:入职前听力检查正常,入职后体检听力下降并且有噪音环境,那么可以进行鉴定。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