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膜后纤维化分不分良性恶性,怎样治疗?

会员43895450 30 已回复
十几天前左下腹痛做彩超发现左侧肾积水左输尿管狭窄就医以前没治疗过怎样治疗好化验、检查结果:尿常规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恶性不会的, 一般纤维化,基本对症治疗, 也是问题不大的,继续休息保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列腺肿瘤是会分良性和恶性的。良性的肿瘤,通常是因为前列腺增生导致的肿瘤,是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来达到治疗的目的,恶性的肿瘤需要进行放疗与化疗的治疗。前列腺良性肿瘤一般不会恶化及转移,而恶性肿瘤经常会恶化及转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不一定,良性或者恶性可从患者的症状和生长速度等方面进行判断良性的卵巢囊肿一般生长慢,不良反应少,恶性的囊肿会迅速的长大,有时可能会有流血,腹痛等症状存在。良性囊肿多发生在生育期妇女身上;而恶性囊肿一般发作于青春期前少女、青少年或绝经后妇女。早期即有转移病灶,并迅速出现消瘦等恶性病变表现。体征:良性者常为单侧,可活动,表面光滑,包膜完整,囊性,不伴腹水;而恶性者有时为双侧,不活动,与周围组织常有粘连,部分为实性,表面不光滑,可能穿破包膜,种植在腹腔或盆腔内,在子宫直肠陷凹处可触到固定的结节,常伴有血性腹水,如抽吸腹水检查可能查到癌细胞。禁忌:1、饮食宜清淡,饮食应富含足够的营养,纠正偏食及不正常的饮食习惯,不宜常食刺激性、海产品等。2、适宜食物:牛奶、菠菜、山药、白菜、油菜、香菇、瘦肉、鸡蛋、鲫鱼、苹果、鸭梨、大枣、花生、黑米等。3、禁忌食品:蟹、带鱼、青鱼、鹅肉、狗肉、辣椒、生葱、生蒜、桂圆、橘子、白酒等。4、避免高度紧张及精神刺激,保持乐观情绪及充足睡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不分良性和恶性,要看。宫颈息肉的大小,如果病人的宫颈息肉比较大。就需要去医院做相关检查。进行手术治疗。如果病人宫颈息肉不是很大。就可以保守治疗。或者饮食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功能多属于良性的病变,恶变的几率是比较低的,卵巢囊肿大小和边界是否清楚,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正常,如果出现了明显并发症等,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治疗,手术后反复的几率比较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甲状腺结节良性和恶性可以通过肉眼观察、病理检查等方式区分。
1、肉眼观察:良性甲状腺结节边界清楚,表面光滑,包膜完整,形态规则;而恶性甲状腺结节则边界不清楚,表面不光滑,包膜不完整,质地比较硬。
2、病理检查:甲状腺良性结节与恶性结节,可以穿刺或者手术后病理检查,这样的检查结果最为准确。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是妇科常见的良性肿瘤,根据肿瘤生长的位置可分为肌壁间肌瘤,黏膜下肌瘤,浆膜下肌瘤,其中黏膜下肌瘤症状比较明显,可出现经量增多,经期延长。如果没有什么症状的话,暂时不需要治疗,注意做好定期检查,做B超检查就可以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