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突然头晕目眩恶心呕吐出虚汗?

匿名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半夜突然头晕目眩恶心呕吐出虚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半夜突然头晕目眩恶心呕吐出虚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维彬 主治医师 重庆璧山县三合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200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上述临床症状具体病因分类很多,需要根据血压神经功能方面检查,结合既往有无高血压脑血管方面疾病综合分析,上述情况可见于内耳眩晕症或高血压脑病以及脑血管意外疾病多种病因,需要结合相应辅助检查诊断。
意见建议:出现上述临床症状需要进行血压血糖体温等方面常规检查,既往有无高血压病,内耳眩晕症等发作情况,进行头颅方面检查具体分析,注意休息,及时就医。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问题分析: 半夜突然头晕目眩恶心呕吐出虚汗是属于脾胃亏虚引起的痰湿旺盛引起的症状可以使用健脾胃及化痰湿及止汗的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可以使用健脾胃的养胃舒颗粒加上点化痰湿的苍附导痰丸及止汗的黄芪精颗粒进行治疗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0963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的话考虑供血不足,建议口服维生素b6和铁剂进行治疗 ;
意见建议:平时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注意饮食,尽量不要吃那些油腻的东西,甜的东西也要限制。如果还不行的话,就要药物治疗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晕、目眩、恶心、呕吐,应该排除心脑血管的疾病,是否患有颈椎病,这样有利于对于病人下一步的处理。如果病人没有这些疾病的病史,应考虑是不是一过性的TIA,一过性的脑供血不足,建议病人做颈部的血管超声,然后查颈椎正侧位片或者颈椎的CT或者核磁,排除是否是颈椎疾病引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突然头晕目眩出虚汗可能是前庭神经元炎以及偏头痛引起的。
1.前庭神经元炎:该病通常是指因前庭神经受损而导致的突发性眩晕疾病,常见的临床表现有突然强烈的旋转性眩晕,常伴有明显的头痛、恶心、呕吐、虚寒等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丁溴东莨菪碱胶囊、氟哌啶醇片、地西泮片等药物缓解症状。
2.偏头痛:该病是一种原发性的头痛症状,其病因不明,多为头部一侧或两侧出现反复发作的搏动性头痛,常会伴随有恶心、呕吐、虚汗等症状。出现该病症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布洛芬缓释胶囊、佐米曲普坦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半夜突然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的症状,很有可能是脑梗。晚上睡觉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发生血管血栓。也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病、眩晕症导致的恶心呕吐。确诊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头颅ct和MRI检查。
如果诊断为脑梗塞,建议尽快进行溶栓。如果不是,可能值是头昏眼花,可以使用一些降低颅内压、活血化淤的药物,如甘露醇注射液。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晕目眩、恶心、呕吐、冒冷汗可能是由于低血糖所引起,低血糖的病人主要是长期饮食不规律,比如经常不吃早餐或者由于病人体质虚弱,也可能是由于病人患有糖尿病,使用降糖药不当或者使用降糖药物期间饮食不规律而导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头晕目眩、恶心呕吐、冒冷汗可能是内耳疾病、脑血管疾病或者消化系统疾病。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头晕目眩,首先要确定是否还有头晕的症状,一般见于内耳疾病,比如耳石症,耳石症通常是没有症状的,非常的突然,会出现头晕、不敢睁开眼睛、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只是头晕,还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需要做好脑血管方面的检查,看看有没有脑供血不足。另外,如果出现恶心、呕吐、头晕等情况,还要考虑是不是消化道疾病引起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孕妇突然出现头晕、目眩、出虚汗,可能是低血压、低血糖或贫血以及出现妊娠反应或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孕妇在怀孕期间对能量的需求比较大,如果身体比较虚弱、没有按时吃饭或由于呕吐等原因导致低血压、低血糖,就会引起上述的症状。另外,孕妇常常伴有缺铁性贫血、严重时营养不良,也可以出现上述的症状。
日常生活中适量增加蛋白质的摄入,提高脑的兴奋性,如鱼、虾、瘦肉等。还要多吃新鲜蔬菜瓜果,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如菠菜、香蕉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