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本人家里的老人家最近几个月总感觉膝盖关节的...

会员23716363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医生本人家里的老人家最近几个月总感觉膝盖关节的位置有一点酸痛天气变化大的时候就痛得特别的厉害好像患上了类风湿关节炎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什么原因导致老年人类风湿性关节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娜诗 五官科
擅长:龋齿、扁平苔藓、口腔溃疡
问题分析:得了老年人类风湿性关节炎要静心修养按照医生的话进行修养
意见建议:你好得了这病要及时医治不得马虎自从30年前发现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导致风湿热以来人们试图用各种理论和实验证实感染是类风湿关节炎触发的主要因素许多微生物被认为是诱发慢性滑膜炎的病原体包括多种细菌、支原体、衣原体、病毒(如巨细胞病毒、微小病毒B19、EB病毒等)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指导意见:感染因素:自从30年前发现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导致风湿热以来人们试图用各种理论和实验证实感染是类风湿关节炎触发的主要因素许多微生物被认为是诱发慢性滑膜炎的病原体包括多种细菌、支原体、衣原体、病毒(如巨细胞病毒、微小病毒B19、EB病毒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人家脑萎缩是会影响血压高的还是到医院就诊治疗控制血压给予扩血管、强心、营养神经等治疗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辛辣刺激的食物往往会对人体造成刺激不宜病人病情的康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头部有过外伤史,可以产生脑震荡后遗症头痛,是一种慢性头痛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如果患者头部受伤后没有产生脑震荡头痛现象,后期产生的头痛,与头部外伤关系不大。建议做头颅CT检查或磁共振检查帮助诊断。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糖醋蒜中的蛋白质、脂肪、糖分、维生素和酸性物质含量比较丰富。摄入体内之后可以有效的促进肠道内消化液的分泌,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而且可以起到灭菌杀虫的作用,对于寄生虫感染导致的腹痛、腹泻有一定的调节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老人家出现胃疼等症状,建议到医院消化科做胃镜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是因为饮食不当、消化不良导致,可以口服胃动力药物。如果是因为胃酸分泌过多,可以口服一些抑制胃酸分泌、中和胃酸的药物。如果是胃炎引起,可以口服一些保护胃粘膜的药物。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通过病理检查确诊为胃癌,可以做手术或放疗、化疗进行治疗。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脑血栓的可能会有肢体的感觉障碍,肢体的麻木,甚至是肢体的活动障碍等症状。如果发现了此类的症状,可以尽快去医院进行一些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之后,及时的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饮食也要清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老年人低血压头晕,和低血压,脑血管供血不足,脑动脉硬化有关系,处理,可以服用一段时间药物治疗,还要饮食控制,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汤水,多吃蔬菜和水果,经常吃一些红枣,龙眼肉,枸杞,山药,红豆,薏米,莲子等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