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姨今年突然发病开始只是偶尔会难受一下后来不舒服...

会员23809932 7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大姨今年突然发病开始只是偶尔会难受一下后来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微病毒B19感染性风湿病真的很担心这个是怎么回事请问微病毒B19感染性风湿病是风湿病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微病毒B19感染性风湿病是风湿病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以上描述应该是得了微病毒B19感染性风湿病
意见建议:你好微病毒B19(parvovirusB19)是一种晚近被人们逐渐认识的新病毒最早由YvonneCossart等于1975年在标记B19号HBsAg对照的血清中首次鉴定出一种微病毒颗粒发现其为一种与HBsAg不同的抗原后经电镜检查含有这种抗原认得血清中有一种球形颗粒和典型的病毒酶空壳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是一种病毒微病毒B19关节病是一种病原学明确的慢性关节病利用PCR法在慢性微病毒B19关节滑膜活检组织中及病人的骨髓穿刺液中发现微病毒B19特异性DNA其他研究者在慢性微病毒B19关节病的滑膜液中证明微病毒B19阳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最常见的就是妇科炎症,要检查一下是细菌性的还是真菌性的,对于妇科炎症可以看看白带情况,是泡沫状还是豆腐渣样等。
指导建议:如果不做过多的详细检查,有可能导致病因不明,导致出现治疗不彻底的情况。如果实在没有时间去医院检查就诊,可以考虑外用洁尔阴洗液加上双唑泰凝胶试试。应该有一定效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来说,引起胃不舒服偶尔会疼大便黑色的主要原因是以下这些:
1、可能有消化道出血的情况。最常见的原因就是消化性溃疡。
2、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等也会引起胃不舒服偶尔会疼大便黑色的。建议行胃镜检查,可以帮助诊断相关疾病。同时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可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在发作期间的话,可以考虑打疫苗,但是现在新冠还没有对12岁以下的儿童开放接种。
指导建议:年幼的儿童接种疫苗更严谨,目前应该还在等待试验数据的阶段,建议完全开放接种后再去打,打疫苗要避开荨麻疹的发作期。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上看,这种情况很像强迫症。对于强迫症来说属于精神雷疾病的一种,如果刚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去精神科做心理咨询疏导,看看能否缓解改善目前症状,不行就得考虑药物干预治疗了。
指导建议:确诊还需要更详细的评估量表来判断。总体来说建议还是尽快去专科就诊,越早治疗效果越好。精神疾病与躯体疾病是一样的,很少有人能自我调节过来。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情况下,冠心病患者可能是会突然发病的。具体内容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病变的性质可能使冠心病患者可能是会突然发病,因为如果患者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病变存在不稳定斑块,那么这个斑块可能会有随时破裂的风险。如果不稳定斑块破裂了,那么冠心病患者就会突然发病,容易威胁患者的生命健康,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积极治疗冠心病,不要延误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大姨妈正常大约在20~60ml,经期2~6天,平均4~5天,如果月经明显少于既往,不足2日,更甚者点滴即净,称为月经稀发。导致月经减少的原因很多,生活环境改变、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过度疲劳等都会影响月经,使月经量减少甚至闭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