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有听力缺陷,是天先性耳聋,我怀孕

会员43872261 22岁 已回复
我从小就有听力缺陷,是天先性耳聋,我怀孕了会遗传吗我从小就有听力缺陷,是天先性耳聋,我怀孕了会遗传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属于先天性的症状,及时检查,一般不会遗传性的,继续对症治疗试试啊。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1,宝宝一般听力发育是在两个月之后才开始的。你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再去看看。
意见建议:2.首先要排除先天性的听力缺陷。然后多给宝宝听力锻炼的机会。最好无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不要太担心。也可能是你家宝宝发育的比较晚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性的耳聋,突发性耳聋,在24小时之内治疗效果最好,一周之内治疗效果也还可以,超过一个月,效果都不太好,很难治愈。目前临床上突发性耳聋治愈的概率在50%~60%。主要还是因为就诊时间和发病病程的不同而有区别。在神经性耳聋中,低频的神经性听力下降治愈的概率更高一些,高频和全频的听力下降治愈率较低。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根据情况而定,部分耳聋患者是需要手术的。有部分患者是由于分泌性中耳炎和慢性中耳炎导致的耳聋,可以采取人工镫骨术治疗。还有部分患者是由于神经性耳聋导致的听力下降,可以采取神经性营养类药物治疗。建议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神经性营养类或改善耳蜗微循环类药物治疗,或者选择鼓室成型术或人工镫骨术治疗,这些治疗效果都是不错的。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可能是患有耳膜损伤,检查确诊后,可以采用修补耳膜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同时还要注意观察有没有出现先天性的耳聋。如果确诊为先天性耳聋,可以采用植入人工耳蜗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暖,小心受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使用糖皮质激素加上血液流变学治疗,其中包括改善循环药物、增加血管流动性药物,降低纤维蛋白原药物,日常饮食应多吃富含维生素D、铁、锌等元素的食物,豆类、木耳、蘑菇、各种绿叶蔬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婴幼儿有耳聋症状,做听力检查来进行确诊,是否为先天性耳聋,可采用植入人工耳蜗进行治疗,以免出现语言障碍,同时注意加强身体锻炼,多吃高蛋白食品提高人体的体质,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人体维生素,提高人体免疫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耳蜗及蜗后病变引起的耳聋称为感音神经性耳聋,其中耳蜗病变最常见,其引起的耳聋又称为耳蜗性或感音性聋。蜗后病变的部位包括听神经、中枢听觉传导通路,因此蜗后病变引起的耳聋又称为蜗后性聋、神经性聋或中枢性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