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很痒,流清鼻涕。

会员43857101 22岁 已回复
鼻子很痒,流清鼻涕。鼻孔很痒,左鼻孔弯曲。鼻孔很痒,左鼻孔里面有点弯曲不直,拍过ct,每天都要打喷嚏,流清鼻涕,有清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彪 主治医师 上海沪太医院其他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63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分析,要考虑过敏性鼻炎的可能。过敏性鼻炎会出现鼻痒,流清水鼻涕,打喷嚏等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防止受凉。可以口服氯雷他定分散片和辛芳鼻炎胶囊治疗,以改善病情。
有用0
关注
景小江 医师 阆中市景朝星诊所内科
擅长:急性胃肠炎,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腹泻,幽...
已帮助用户: 334
问题分析:你的属于过敏性鼻炎或变态反应性鼻炎,是鼻子对寒冷空气,异味,等产生的变态反应.故鼻子很痒,流清鼻涕,打喷嚏.
意见建议:建议你要注意鼻子的保暖,适当的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对疾病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服用一些增强肺气的药物比如,辛芩颗粒,氯雷他定或西替利嗪.维生素C,复合维生素B,这样你就会好转起来的,外用药物滴鼻,比如 丙酸氟替卡松鼻喷雾剂(欣普风).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流清鼻涕应该感冒不适等问题的时候发热是正常的。出现了发热,如果发烧不是很高,在38度以下可以给孩子用退热贴进行降温。如果发烧在38度以上,去检查,可能是受凉引起的,也可能是鼻炎很常见的,体温正常的,可能是受凉引起的鼻炎很常见,是感冒不适等问题,有发烧,去检查一下看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需要检查鼻内镜观察鼻腔,或者是检查鼻窦ct排除鼻炎,鼻窦炎有关引起的症状导致。
指导建议:积极检查,明确诊断然后采取针对性治疗促进恢复,另外增强体质预防感冒,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品。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宝宝这段时间总是流鼻涕,说明孩子有可能因为受凉所导致的感冒,宝宝是外感风寒造成的流鼻涕,多喂水,注意体温等变化。不过一般是病毒性的此时可以适当的给孩子多喝点温热开水,看看是否有好转,如果仍然未见明显好转的情况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婴儿流清鼻涕可能是着凉了,如果孩子没有发烧或者状态良好,可以多给宝宝喂水,孩子自身免疫力比较强,可以自行恢复,但是如果伴有发烧,需要及时用药,如果体温低于38.5℃,可以用温热毛巾擦拭全身,超过38.5℃就要退烧。家长还可以按照医嘱让婴儿服用小儿感冒颗粒、连花清瘟胶囊、板蓝根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有效地缓解婴儿的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流清鼻涕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伪麻黄碱。感冒以后出现流清鼻涕的现象主要是鼻腔粘膜出现了充血造成的,感冒属于自限性的疾病,首先要通过对症治疗进行处理,其次患者要注意多喝一些温开水,而且要做好充分的休息,保证患者有充足的睡眠,大多三天到7天左右,感冒疾病都可以得到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儿流清鼻涕可以推拿天门、坎宫、太阳等穴位。
如果小儿没有做好保暖工作,可能会导致受凉,容易造成外感风寒,从而诱发风寒感冒,进而引起流清鼻涕,还会伴有咳嗽的症状,家长可以带小儿去正规的中医院进行推拿,可以在医生操作下推拿天门、坎宫等穴位,能够起到醒脑、镇静安神的作用;还可以配合推拿太阳,能够起到开窍、醒脑的作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