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摸脉说是男孩相信谁?

匿名 5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中医摸脉说是男孩相信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中医摸脉说是男孩相信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小娥 医师 河北威县赵村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86976
问题分析: 怀孕后三个月胎儿的各个器官都已发但是目前我们国家法律上规定,
意见建议:怀孕后三个月胎儿的各个器官都已发但是目前我们国家法律上规定,是不能擅自告诉孕妇胎儿的性别的,是属于违法的,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羊水穿刺,做染色体的检查育成型,b超可以看出胎儿的性别及胎儿的发育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可以根据病人的脉搏来判断是否有妊娠,脉搏上有滑的情况,有可能是孕妇。如果伴有停经、恶心呕吐、滑脉等症状,可以确诊是妊娠。
滑脉可以用来检查妊娠,但并不完全正确,诊断的几率并不高,因为其他的一些病症也会出现食积停滞、痰湿等。女性在临床上有月经延迟等症状,需要结合西医的诊断,比如激素、B超等方面的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后,号脉时脉象属于滑脉,中医师称脉象的表现为往来流利,指圆滑、如珠走盘的脉象。但是在正常或某些疾病发生时,也可能出现这种,因此并不能非常肯定是怀孕,只能作为参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用中药治疗糖尿病通常有以下几种方法:
1.一定要配合运动:《诸病源候论》口渴患者先行120步,多人天宝,然后饮食,《外台秘要》吃完饭后走路,坐得稍微柔软一点,每餐吃完,出征散步,说明运动是预防糖尿病的有效措施之一,与现代医学的认识完全一致。
2.重点控制情绪:糖尿病的发生和发展都与情绪有关,因此教育糖尿病患者正确对待生活和疾病,保持情绪平稳、气血流通,有助于病情的控制和康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中医治疗失眠的方法很多。可以口服中药:
1、肝郁脾虚者,可服用加味逍遥散或加味逍遥丸。
2、肝郁气滞型,中医以柴胡疏肝散加减为主。
3、长期失眠,可用黄连阿胶汤治疗。
4、阴虚火旺或肾阴虚者,宜用白质地黄丸或六味地黄丸。同时可以通过按摩、针灸来治疗。患者睡前一定要保持冷静,不要情绪激动,或者睡前吃一些舒缓的食物。睡前不要看手机或电脑,不要熬夜,早睡早起,多参加户外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没有体内射精,怀孕的可能性不大,这种情况建议可以再等等看,一般通过调整生活作息等,是可以恢复正常的。目前症状表现也与怀孕关系不大。至于脉象来说,不是很准确,主观因素较强。
指导建议:如果还是不放心,直接去医院查血HCG水平或者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就可以了。是否怀孕主要看当时是否采取了避孕方法,如果有无保护进入,只是最后体外射精,那么依旧存在怀孕的可能性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中医不能很好地治疗糖尿病。
糖尿病是胰岛素相对或绝对分泌不足或胰蛋白酶活性提高而引起代谢困难的慢性病,发病机制与遗传因素、遗传缺陷、自身免疫有关,目前与中医西医无关,只有糖尿病才能治疗,血糖减少可以及早预防,那么与食物、运动、药物一起可以严格控制高血糖、高血压、高脂血症,放弃饮食、运动、药物治疗,血糖患者要有规律地治疗,不能轻易放弃食物、运动和药物,要经常监测血糖,根据血糖及时调整药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