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49岁,近期小腹痛,去医院刚开始确诊盲肠炎,开刀手术时....

会员43844355 49 已回复
爸爸49岁,近期小腹痛,去医院刚开始确诊盲肠炎,开刀手术时发现硬化什么的,最后诊断胃结肠癌,平时无便血现象,医生说还未病变,大便也挺有规律,只是有时出去喝酒回来会拉稀。请问这种癌症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恶性肿瘤的治疗主要采用外科手术切除. 当患 者的恶性肿瘤 已侵犯周围组织,术后边缘遗留有残存癌时,则应考虑辅加放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小腹痛的原因有很多的,如前列腺炎,泌尿系结石 或肠道疾病等等,建议你可 以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才行的,可以直接到医院进行一下全面的检查确定才行的,
意见建议:关键是需要进行泌尿系以及前列腺彩超检查以及尿检为好的,大便有异常的需要进行一下大便检查确定。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

指导意见:会的,炎症的话,一般主要的症状就是疼痛,但是肠炎的话,大便多数情况下不成形,比较稀烂的。平时饮食也要清淡的。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1302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不完全排除肠炎疾病的影响,小腹痛还见于膀胱炎,妇科炎症等病症的表现,仅凭一个症状很难确诊,最好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利于诊断
意见建议: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受凉,不要吃刺激性食物,祝身体健康

杨薇妇产科胶南市丽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557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妇科

病情分析: 你好。慢性结肠炎,小腹痛,可以服用磺胺甲基异恶唑,磺胺嘧啶,吡哌酸等调理。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全肠钡透等诊看一下。确诊后对症治疗。

冯银娣医师妇产科烟台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1353
擅长:高血压、妇科,普内,中医,心理咨询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女性来说出现右下腹的压痛及反跳痛,一般考虑阑尾炎及附件炎等,出现的硬块可能是炎症包块或痉挛的肠管等。
意见建议:不要继续延误,尽快到医院进行了系统的诊查,以便明确病因后及时对症的治疗。祝早日康复!

赵小虎主治医师内科邢台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23
擅长:心、肝、胃肠疾病,男妇科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本身是属于局部组织炎症反应有可能会刺激造成肠道痉挛,在这个时候,也有可能会造成腹部疼痛
意见建议: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持饮食清淡,以及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可以配合口服四磨汤和元胡止痛片,也可以配合口服颠茄片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