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子宫脱垂不厉害医院检查在一到二度中间现吃着...

会员23672964 7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问题描述:子宫脱垂不厉害医院检查在一到二度中间现吃着黄芪颗粒有好转但下午有坠感因岁数大不想手术想进行针灸治疗好吗回有疗效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指导意见:你好:针灸一般有一定的疗效.可以做配合治疗的.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指导意见:你好上述情况轻度是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脱垂的诊断为粘膜下肌瘤。脱垂处找不到子宫壁,阴道壁未拔出,手插入阴道接触宫颈。阴道壁囊肿或肌瘤。常被误诊为膀胱突出或子宫脱垂,检查后子宫仍处于正常位置或肿块向上推,肿瘤与子宫无关。首先,在用力的情况下,阴道壁脱垂和子宫脱垂。应该注意外阴和会阴破裂的程度。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脱垂是妇科疾病,要看妇科门诊。常见原因有分娩损伤、长期腹压增加、盆底组织发育不良或退行性变等。如果症状很轻就不用手术治疗,经常做提纲运动,辅助治疗。因为手术也是有利弊的,常常弊大于利,所以一般不建议手术,除非脱垂很严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生活中是无法发现子宫下垂的症状的,必须通过B超等检查才能发现。子宫下垂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分娩只是其中一种,检查出疾病后就要进行有效的治疗,治疗疾病的方法有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两种,如病情严重必须接受手术,不能会影响子宫,危害是很大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看一下妇科,子宫下垂也叫子宫脱垂,子宫内壁不能良好收缩复原,下垂到阴道中,严重的可能伸到体外。子宫下垂一般的症状,至少会有下坠感。平时就会腰酸背痛,严重时还会拖累膀胱及直肠。而会有频尿、小便解不干净或大便不顺之感。重者要考虑进行手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窥器观察阴道壁及宫颈有无溃烂,有无子宫直肠窝疝。内诊时应注意两侧肛提肌情况,确定肛提肌裂隙宽度,宫颈位置,然后明确子宫大小,在盆腔中的位置及附件有无炎症或肿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子宫脱垂主要是通过做妇科内诊检查即可确定。阴道内前后壁组织或者子宫颈及宫体可脱出阴道口外。脱垂的阴道前壁和后壁宫颈粘膜常增厚角化,可有溃疡或者出血。年轻的子宫脱垂常伴有宫颈延长并肥大,随脱垂子宫的下移,膀胱、输尿管下移与尿道开口形成正三角区。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