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工作过于清闲,不用按时上下班...

会员31642282 38岁 已回复
因为工作过于清闲,不用按时上下班,所以遭到多数人的妒忌让我心理特别不舒服,工作是靠父亲的关系才有这么清闲的,而不是自己的能力,所以自卑,特别害怕被别人问起自己有关工作的事情,经常在家也不敢出门,怕遇见别人问我不是周末怎么不上班,因为疾病原因导致如今未婚而且单身,原本性格活泼开朗的我,如今孤独的可怜,不敢接触陌生人,太痛苦了 要崩溃了 这种日子太难受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亚萍 主治医师 定兴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9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您还是属于一个自尊心比较强的人,想要靠自己的实力舞出一番天地,但条件好并不是你的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过于在乎,不管站在什么样的起跑线上,开始奔跑后总是自己,起跑线上的你,今后怎么做,看你的!能行吗?相信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上和晚上跑步有经有些研究出来,晚上跑步好。因为早晨,头一天晚上颗粒上升到空气当中,早晨空气下浮而引起的空气的颗粒相对来说会比较多,这些颗粒有些是不好的因素,会影响到呼吸道的疾病。相对而言,早晨跑步没有晚上跑步好,可以在晚上吃饱饭休息30分钟之后再进行跑步,或者是在4-5点钟的时候,傍晚的时候进行跑步,然后跑完步之后休息再吃晚饭。这样相对会比较好一些。建议跑前慢跑10分钟热身,在热身后做一些拉伸准备,准备合适的鞋子才能更好的跑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大脑过于兴奋可能是多动症所引起。
多动症主要是精神出现障碍所引起的精神疾病,会表现出注意力不集中、过度活动、情绪冲动等病症。孩子大脑过于兴奋可能是多动症所引起,但不能单从病症进行确诊,还需立即带孩子到医院精神科进行专业评估,如果确诊是多动症所引起,需要立即采取治疗措施。
大脑过于兴奋通过规范检查,如果是多动症导致需要立即采取药物同时配合心理疏导进行医治。在治疗的时候大人要多鼓励孩子。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牙龈瘤复发的可能性不大,如果长时间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可能会导致出现牙龈的病变导致出现瘤体。正常通过手术进行治疗。平时注意饮食定期的去医院复查。取下来的组织还要做一个病理检测。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人的胃肠机械活动和化学消化活动是有一定规律的,不同的消化酶的分泌在一天的时间是不一样,而且与饮食性质有很大关系。长期吃饭不规律,会打乱胃中消化酶的分泌,导致胃肠道功能的损伤,还会影响消化腺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扭腰的好处是能强肾健体,同时还可保持脊柱的灵活性,促进腹腔、盆腔的血液循环,对改善胃肠功能有很大帮助。扭腰需要注意预防扭伤的发生,扭腰力度要适宜,避免用力过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用激光去除眼袋,不用开刀就能达到目的。眼袋主要是由于年龄增加、生活方式不规律、长期睡眠不足、过度用眼等因素造成的。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种,也可以不用动刀进行治疗,可以用激光去除,达到一次见效不用开刀的目的。求美者还可以通过针灸、刮痧、按摩等方法去除眼袋,也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治疗,术后3个月内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饮酒和吸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