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性关节炎吃什么药效果好?

匿名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痛风性关节炎吃什么药效果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痛风性关节炎吃什么药效果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是痛风,这是由于普林代谢障碍,使得尿酸累积,又称代谢性关节炎。
意见建议:由于是代谢障碍,因此痛风无法完全治愈,只能说是控制。可以用点增加尿酸排出的药,痛的厉害可以用双氯芬酸钠,定期复查血、尿常规和血沉、血尿酸注意饮食结构,远离海鲜和啤酒。
有用0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痛风最好综合治疗,中西医结合,一是服用秋水仙碱,英太青等等药物,二是结合针灸治疗,同时要注意饮食禁忌,避免吃肉食,动物内脏,饮酒,火锅,海鲜,豆制品等等,酸奶可以喝的,蔬菜水果类的也可以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风关节炎常用的药物有尿酸类的药物、促进嘌呤代谢和排泄的药物、非甾体抗炎药物等。
1、中和碳酸氢钠、小苏打等尿酸类的药物。
2、促进嘌呤代谢和排泄的药物,秋水仙碱,别嘌醇,非布司他,是临床上最常见的药物。
3、非甾体抗炎药物,如双氯芬酸、布洛芬等。
4、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通过肌肉注射复方倍他米松。
具体的使用方法要根据临床情况,在医生的面诊指导下进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病情分析: 痛风是长期的嘌呤代谢障碍导致组织损伤的疾病.临床表现特点为高尿酸血症、急性关节炎反复发作,痛风石形成以及慢性关节炎、关节畸形,
意见建议:后期则出现痛风肾、肾功能减退等.治疗措施包括消炎止痛和促进尿酸排泄,防止伴发病.常用药物秋水仙碱、别嘌呤醇、解热镇痛药物等。

刘梅翠医生会员儿科邢台医科大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88564
擅长:小孩厌食 小孩腹泻 手足口病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是痛风,这是由于普林代谢障碍,使得尿酸累积,又称代谢性关节炎。
意见建议:由于是代谢障碍,因此痛风无法完全治愈,只能说是控制。可以用点增加尿酸排出的药,痛的厉害可以用双氯芬酸钠,定期复查血、尿常规和血沉、血尿酸注意饮食结构,远离海鲜和啤酒。

王吉重医师儿科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已帮助用户:182256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跟体内嘌呤代谢障碍,饮食这些有关系的需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的,可以使用吲哚美辛,秋水仙碱这些的,饮食清淡,不要抽烟喝酒,不要吃动物内脏海产品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您好,饮食治疗应避免进食含高嘌呤饮食。动物内脏,骨髓,海味等含嘌呤最丰富 ;鱼虾类,肉类,豌豆,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 ;水果,蔬菜,牛奶,鸡蛋等则不含嘌呤。宜多饮水 ,以利于血尿酸从肾脏排出。药物方面可选用降低血尿酸的药物如别嘌呤醇 ,可使用非留体类抗风湿药如消炎痛,布洛芬等 ,缓解关节疼痛症状。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这个可以多补充水分和避免吃海产品。局部可以吃风湿定胶囊调理看看。

刘风文医师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2893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