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岁心脏支架3个能活多久

会员43818152 0 已回复
6o岁心脏支架3个能活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你好 对于你的情 况建议去 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后,根据检查结果,按照当地医生的建议进行处理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心脏支架能活的时间并不确定,通常是因人而异的,具体分析如下:
有些病人在植入支架后,可以存活数十年而不会对生命造成任何的影响。这要看支架植入后有没有再狭窄阻塞引起的心肌梗死,还是支架内血栓形成引起的心肌梗死。因为心肌梗塞的死亡率很高,大约在10%。血管弥漫性狭窄,支架置入后,由于心肌缺血过多而造成缺血性心脏病,尤其是到了后期,心脏体积会变大,左室射血分数低于30%,则会活五到十年,临床表现与扩张型心肌病相似,都会出现心力衰竭、心律不齐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支架是慢性疾病,可以长期存活。心脏支架是治疗由于冠状动脉严重狭窄或者闭塞时导致的心肌梗塞的重要措施,它的主要作用是应用支架将血管狭窄部位撑开,恢复血流,从而挽救生命,改善症状。支架术后只要病人正规用药治疗,是不影响寿命的。但也有两种情况会影响:一是支架属于金属植入物,术后有3%的支架内再狭窄率,可能导致急性的猝死;二是不正规服药,导致其它部位再次出现血管狭窄,导致心肌梗塞,诱发猝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支架手术后是可以长期生存的,并不受到一个实质性的影响。要到专业的心内科来明确诊断以后,选择支架的部位和方式,注意术后要应用抗凝药物和降脂降压的一种药物进行综合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支架术后只要正规用药治疗,是不影响寿命的。但也有两种情况会影响:一种支架属于金属植入物,术后有3%的支架内再狭窄率,可能导致急性的猝死;另外不正规服药,导致其它部位再次出现血管狭窄,导致心肌梗塞,诱发猝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讲,做过心脏支架的患者,是可以正常存活的,不用过于担心或是压抑。
如果是由冠心病、心力衰竭、心绞痛等引起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待植入心脏支架以后,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方式来改善,例如阿司匹林、氯吡格雷这类抗血小板聚集药物,以及阿托伐他汀这类他汀类药物,需根据自身具体情况,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此外,也可以通过服用通心络胶囊来治疗,该药物以人参、水蛭、全蝎、蜈蚣等药材配伍而成,组方独特,具有益气活血、行气止痛的功效。患者服用后见效快,效果好,能保护微小血管、改善心脑缺血,以增强降脂、抗炎效应。定期复诊,保持良好的心态,通常可长期存活。

刘巍主任医师内科北京积水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对冠心病、心脏瓣膜病、高血压、血脂异常等疾病的处理富有经验,尤其在冠心病和结构性心脏的介入治疗、危重症心血管疾病救治,以及围手术期心血管疾病的评估和处理方面积累了较多临床经验。并在国内首先开展准分子激光治疗复杂冠心病。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冠心病的发病率逐渐增加,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越来越多的病人正在接受心脏支架植入术。心脏支架植入术不会显著延长病人的生存期。冠心病的严重程度是影响病人生存期的重要因素。临床上,冠心病风险评分主要用于评价1个月和6个月内心肌梗死和心源性猝死的概率,以指导后续治疗,改善预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