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里面挨着牙齿的地方发涩

会员43804553 0 已回复
嘴唇里面挨着牙齿的地方发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中医认为, 主要是由于燥热伤津所致。这情况建议去看中医。用中药调理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挨着3颗牙可以一起种牙,也是根据口腔的健康状况来进行决定,在种植牙齿之前需要及时拍牙齿X光片来进行检查,要及时了解牙周健康状况,只要牙周健康状况允许就可以种植牙齿,种植牙齿主要是把种植体种植到牙槽骨里面,能用来改善口腔的健康状况,增加口腔咀嚼能力。种植牙齿成功之后,逼真度比较好,使用的时间也比较长。能用来改善牙齿的整体美观,种植牙齿成功之后要做好牙齿的清洁工作,养成早晚都要刷牙的好习惯。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颈椎后面挨着头发的地方酸痛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必要时拍个x片,可以吃点消炎止痛的药物。颈椎后面挨着头发的地方是颈椎的上半部分。这个地方不舒服,常见就是环枢关节的问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额头上和挨着发际线的地方疯狂爆痘可以通过外用药物涂抹来去除,也可以采取红蓝光照射的方式来治疗。如果痘痘不是特别的严重症状,可以外用祛痘膏涂抹抹,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如果痘痘比较严重或者是数量比较多,可以到中国的医院采取红蓝光照射的方式来治疗,能够促进炎症的消退,可以修复受损皮肤屏障,达到快速祛痘的作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挨着烤瓷牙的牙齿一般能补,建议通过种植牙的方式对牙齿进行修补。因为种植牙是一种较好的养殖节目方式,主要是利用人工种植牙根植入到牙槽骨内,可以起到更好的支撑效果,而且以后现在相容性比较好,所以建议选择种植牙。而烤瓷牙旁边的牙齿之前没有做过烤瓷牙,所以多数能够修补。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应该是口腔溃疡,可能是情绪变化,饮食不当,吃刺激性,辛辣食物,上火,以及维生素缺乏的情况造成的。多喝水,多吃五谷杂粮,蔬菜,水果等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不吃刺激性,辛辣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挨着3颗牙一般是可以一起种牙,能够恢复口腔的咀嚼功能,如果出现挨着的3颗牙缺失,一般是可以进行一起种牙,可以先配合医生进行检查,然后可以在口腔内植入种植体,种植体成活以后,可以放置基台,以后将牙冠进行佩戴,就能够完成种牙过程。可以很好的恢复口腔的咀嚼功能,而且还能够提高美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