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是阴性,Vc是弱阳性是什么意思啊??

会员43798658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hcg是阴性,Vc是弱阳性是什么意思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准确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问题分析:这个结果就是没怀孕,没有严重的感染。没有什么问题。
意见建议:HCG就是来测有没有怀孕的,VC就是尿中的有没有细菌代谢过多。你才这结果就是没有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HCG是指女性怀孕期间特异指标,呈现弱阳性基本可以断定为女性出现怀孕症状。
女性在医院进行血液HCG检查情况下,如果在三天内呈现数值倍增属于体内胚胎增长速度良好,并且发育状况良好。通常在怀孕一个月内会呈现倍增情况,女性可以就医进行HCG、孕酮检查来判断自身是否怀孕。
建议女性在确诊为弱阳性后及时采取保胎措施,尽量避免过度劳累,在妊娠前三个月内避免同房现象。如果出现不良症状需及时就医就诊,切记不要私自用药,以免造成先兆性流产的可能。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尿胆原是阴性或弱阳性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尿胆原强阳性,则需要进一步检查,引起尿胆原升高的原因,包括肝性疾病,溶血性黄疸。如果为弱阳性患者定期复查尿常规即可,如果出现尿胆原阳性还需要抽血化验肝功能。尿胆原在临床上主要和尿胆素相结合,以鉴别黄疸的类型。临床上出现皮肤粘膜以及巩膜黄染,确定存在黄疸性疾病时,如果尿胆原和尿胆素均为阴性,这是很有可能是梗阻性黄疸。建议在餐后或者碱性尿中,尿中尿胆原会稍微增加。另外弱阳性如果复查后转阴,就可以不需要治疗。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尿胆原阴性或者弱阳性是尿胆原定性检查的一种结果,而正常人群本身尿胆原就呈阴性或者弱阳性。尿胆原在临床上主要和尿胆素相结合,以鉴别黄疸的类型。临床上出现皮肤粘膜以及巩膜黄染,确定存在黄疸性疾病时,如果尿胆原和尿胆素均为阴性,这是很有可能是梗阻性黄疸。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hcg阴性说明没有怀孕,但是不排除是由于进行检测的时间过早,或者孕妇受孕的时间比较晚,体内激素分泌并不是很多,从而在尿液中代谢出来的激素也非常低,所以在进行检测的时候,就会出现有阴性的结果发生,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左右再查比较准确。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是检测尿HCG阴性,说明是未怀孕。因为尿HCG主要是通过晨尿来检测是否怀孕的一种方式,但是如果太早,由于尿液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含量较低,容易出现假阴性,月经推迟一周左右再查比较准确。如果是检测血HCG阴性,那么相对尿HCG更为准确,一般是可以明确没有怀孕的,同样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后再复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说明是未怀孕。因为尿HCG主要是通过晨尿来检测是否怀孕的一种方式,但是如果太早,由于尿液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含量较低,容易出现假阴性,建议月经推迟一周左右再查比较准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