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今天下班回来以后拿回来一个单子我打开以后看到单...

会员23763571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公今天下班回来以后拿回来一个单子我打开以后看到单子上面写着先天性梅毒肝硬化是老公前妻家孩子的诊断书我看他的精神状态不太好也就没有询问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什么是先天性梅毒性肝硬化?(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问题分析:本型肝炎病理变化似甲型肝炎有肝细胞气球样变点状或灶性坏死及汇管区炎性细胞浸润主要为淋巴细胞和单核巨噬细胞有明显胆汁淤积通过电镜观察表明本病肝细胞损害可能与T细胞介导的免疫反应有关
意见建议:适当休息合理营养为主选择性使用药物为辅应忌酒防止过劳及避免应用损肝药物用药要掌握宜简不宜繁.
有用0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问题分析:先天性梅毒是梅毒的一种先天性梅毒依据其临床症状出现时间的早晚可分为早期先天性梅毒和晚期先天性梅毒出生后二年内出现临床症状的称为早期先天性梅毒二年后出现临床症状的称晚期先天性梅毒
意见建议:先天性梅毒在胎儿期可表现为肝脏肿大胎盘增厚胎儿水肿宫内生长迟缓非免疫性溶血早产死胎等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问题分析:今天下班回来以后拿回来一个单子而且精神状态不太好是得了先天性梅毒肝硬化的毛病了
意见建议:患者通常有一般起病急黄疸多见半数有发热伴有乏力、恶心、呕吐、肝区痛常见胆汁淤积状如皮肤瘙痒、大便色变浅较甲型肝炎明显适当休息合理营养为主选择性使用药物为辅应忌酒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指导意见:你好患者通常有一般起病急黄疸多见半数有发热伴有乏力、恶心、呕吐、肝区痛常见胆汁淤积状如皮肤瘙痒、大便色变浅较甲型肝炎明显多数肝肿大脾肿大较少见大多数病人黄疸于2周左右消退病程6~8周一般不发展为慢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没有其他信息了。尤其是症状方面的。所以不好分析药物与病情之间的关系。单纯就服药方法说明一下
指导建议:是这样的。纸袋子里是一天剂量的药物。需要全都放在杯子里溶解。上午服用一半。下午服用一半。常见的是餐前用。吸收好。

白双峰主治医师中医科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907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B超单里面只有一个孕囊,不存在双胞胎的情况。
指导建议:而且孕囊的尺寸比较小,还没有看到胎心和胚芽,建议一周以后再复查一下,看到胚芽及胎心,才能说明胎儿存活,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隆鼻以后一个月一般是可以适当吃一些牛肉的,但是尽量不要多吃。牛肉属于发性的食物,并且不容易消化和吸收,吃多了之后很可能会加重胃肠道负担,出现消化不良的现象。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饮食上尽量选择一些比较清淡和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比如维生素含量高的绿色蔬菜和水果。隆鼻手术之后还需要做好鼻子部位相应的防护措施,避免受到外力碰撞或者挤压,同时也不可以做过于激烈的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瘦脸针打开以后能保存6个小时到8个小时左右,还需要根据个人储存的环境来决定。如果放到冰箱里面冷藏,一般可以存放8个小时左右,如果放在户外可能会在6个小时左右失效。瘦脸针在拆口之后要避免存放的时间过长,会影响到药效流失,还会造成药物里面受到菌群污染,注射之后会引起皮肤出现疼痛以及瘙痒等症状。瘦脸针属于是一种生物制剂,在注射之后可以阻断皮下神经肌肉营养,让肌肉处于萎缩以及麻痹状态下起到瘦脸功效。在恢复过程中避免吃一些辣椒,同时要避免吃海鲜类食物,会诱发过敏。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上传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脚气,脚气属于真菌感染,导致真菌感染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例如个人卫生没有做好,经常不换袜子,鞋子太闷,还有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平时要勤洗脚勤换袜子,鞋子在阳光下暴晒,可以用盐酸特比萘芬软膏或者是达克宁霜正规的进行治疗,疗程10~15天。平时要增强抵抗力,多喝温开水,少喝甜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激光腋下脱毛以后通常会长回来,因此还需要进行多次操作。腋下激光脱毛通常可以起到破坏毛囊的作用,还可以使局部的毛发脱落,从而能够改善自身汗毛旺盛,比较适合有脱毛需求的人群。如果做激光脱毛的时候操作的次数比较少,可能达不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因此过一段时间还会再长回来,如果操作的次数比较多,一般是不会长回来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