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使用病有所好转,利德治疗三年的糖尿病,血糖下降到...

会员43783224 43个月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的使用病有所好转,利德治疗三年的糖尿病,血糖下降到8.7,现在可以泡脚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一般降糖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可以泡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瑞华 护师 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脱垂更年期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1882
问题分析: 您好,糖尿病是可以泡脚的,但是也有要求,水的温度千万不能过高。
意见建议:大多数糖尿病人末稍血液循环不好,过热的水泡脚可能会引起末稍血管痉挛发生。加重血管病变。血糖控制到8.7,还不能算好,需要继续控制。祝好。医生询问:请问做过糖化血红蛋白检查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糖尿病的血糖通过治疗可以降到正常。
但是,必须按时服用降低血糖的药物,才能将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饮食也要严格控制,如果不注意饮食,血糖也可能发生波动。糖尿病包括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发展为糖尿病后要明确自己的病情类型,医嘱治疗,同时进行适当的运动训练,以提高运动训练时身体对胰岛素的敏感度,还需要积极的防治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关于如何控制糖尿病患者的血糖,经常强调糖尿病携带的重要性,即糖尿病饮食、运动、药物、教育和监测。
1.饮食方面,要控制总热量摄入,合理搭配食物,少食、清淡饮食,戒烟限酒。
2.定期适量运动,循序渐进,长期坚持。
3.药物治疗,患者应积极配合医生的诊疗方案,并采取必要的口服药物或胰岛素治疗。
4.糖尿病教育主要是增加糖尿病知识,充分了解糖尿病,避免过度紧张、焦虑或对糖尿病完全漠不关心的两种极端心理状态。
5.血糖检查。糖尿病患者要学会自己查血糖。可以随时监测血糖变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引起的低血糖主要发生在以下情况:
1.早期糖尿病患者尚未确诊糖尿病。因为患者的胰岛功能受损,血糖的峰值和胰岛素的峰值不能重叠,也会引起低血糖。此时低血糖症状较轻,交感神经兴奋症状较多。
2.糖尿病人吃降糖药或者注射胰岛素后,吃得太少或没有吃东西就会出现低血糖的状况。
3.低血糖时可出现交感神经兴奋,以心慌、出汗、出冷汗为主要症状,会有饥饿感。还可能出现中枢神经系统损伤和低血糖昏迷。发生低血糖时,需要禁食或静脉注射葡萄糖来纠正。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主要是胰岛素抵抗或者胰岛素分泌缺乏会出现这种现象,还是需要在医师指导下服用药物降低血糖,空腹血糖控制到7以下,餐后血糖控制到10以下比较好。糖化血红蛋白控制到7以下。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血糖控制方法如下:
1.饮食方面要控制总热量摄入、合理膳食、少吃、轻吃、禁烟限制酒。
2.在运动方面要有规律、适度的运动,循序渐进,长期坚持。
3.药物治疗,患者应积极配合医生的诊疗方案,进行必要的口服药物或胰岛素治疗。
4.糖尿病教育主要是增加糖尿病知识,正确理解糖尿病,避免对糖尿病过分紧张和焦虑或完全不在乎的两种极端心理状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的血糖诊断标准如下:
如果符合以下三种中的一种,就可以被诊断为糖尿病。
第一点伴随糖尿病症状,空腹血糖为7.0毫升。
第二点,随机血糖为11,1毫升。
第三点,在口服葡萄糖耐受试验中,2小时的血糖为11,1毫升以上。第一次发现血糖高于该指标,可以选择一天再复查。如果两次调查的血糖都超过糖尿病的诊断标准,就可以被诊断为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