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了n个月双眼皮,现在眼皮都松了,本来是内双,现在都塌下来....

会员43756433 15 已回复
贴了n个月双眼皮,现在眼皮都松了,本来是内双,现在都塌下来了,还能不能恢复了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您好:就你所说的情况来看,那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那是属于个人生理差异,是不用担心的。 但是要治疗的话那也是很简单的,做简单的整形美容手术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双和割双眼皮没有什么关系,内双的求美者也可以割双眼皮。双眼皮的形态主要有内窄外宽的扇形,内外宽相同的平行,内外窄中间宽的新月形,另一个是上眼皮窄,宽。相对窄的双眼皮更自然,宽的双眼皮相对更适合上升。根据求美者个人要求,还可以尝试具体设置术前定位器,最终决定切哪种双眼皮。内双眼皮其实和单眼皮一样,最终决定哪个双眼皮最合适需要术前的设计。如果球迷者想要做双眼皮手术的话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这样会让手术的结果更有保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内双贴了半年的双眼皮贴一般不能变成双眼皮,可以选择割双眼皮的方式进行改善。通过贴双眼皮贴的方式,只能够暂时的变成双眼皮,但并不能持续永久,还有可能会导致眼皮松弛,所以想要变成双眼皮,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选择割双眼皮的方式,比如埋线双眼皮或者全切双眼皮等。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来说,上妆贴双眼皮才能贴好,也可以完全割双眼皮来治疗。内双眼皮通常眼睛会肿,所以通常很难贴双眼皮。化妆前一般要贴上,可以达到更好的固色效果。如果觉得麻烦,也可以去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早期双眼皮的治疗,这样可以终身保养双眼皮,具体还是去医院结合个人情况听取医生建议。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咨询,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药习惯,不要用手揉眼睛,长期避免使用电子产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手术方式不一样,价格也会有所差异,需要2000-20000元不等。
内双和单眼皮进行割双眼皮没有显著的差别,手术的方式一般有三种术式,包括埋线、微创、全切。1:如果皮肤比较紧致,比较容易形成双眼皮可以采取埋线的方式,价格在2000-6000不等。2:如果皮肤有臃肿可以采取微创的方式,收费5000-6000元左右。3:如果眼周问题比较大,可以采取全切的方式,全切手术价格差异很大,从3000-20000元不等甚至更贵。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内双微创双眼皮价格约2000-5000元。
内双割双眼皮是通过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仅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微小创口,由这三个创口进入把双眼皮固定,还可以同时抽出眼泡脂肪。本手术的术后消肿较快,伤口小,恢复期短。如果选择一般的公立医院,大概需要2000左右,如果选择高端的私立医院,价格相对较贵,大概需要5000左右。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双眼皮和内双相对比来说双眼皮可能会更好看一些,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的。由于每个人的脸型不一样,因此双眼皮和内双的效果也是不同的。如果想要变成双眼皮,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把眼部上多余的组织以及脂肪切除,然后再进行缝合,达到比较好的双眼皮。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长时间看手机以及电脑等电子产品,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