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最近吃东西总是觉得难以下咽...

会员23696712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最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最近吃东西总是觉得难以下咽咽下去的的是后总感觉我的食管难受的不行啊所以食欲也开始不振就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得了膈上食管憩室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得了膈上食管憩室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指导意见:您好朋友根据您的阐述我了解到您的病情建议您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有临床症状者应首选非手术治疗包括:体位引流和饮水冲洗憩室以维持餐后憩室之排空;合并憩室溃疡者应用软食避免食用刺激性食品;食管痉挛及器质性狭窄者可做食管扩张治疗由疾病引致的食管痉挛、裂孔疝等应积极原发疾病希望您能早日康复
有用0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问题分析:这段时间食欲不好吞咽东西有些哽咽口臭比较的严重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是隔上食管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这个疾病的治疗如果是症状比较的严重应该进行手术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喉咙疼食物难以下咽上颚疼可能是因为咽部局部炎症引起吞咽疼痛,从而导致不敢吞咽,造成吞咽困难。另外也有可能是因为上火引起的。常见的疾病有扁桃体炎,扁桃体周围脓肿,急性咽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要考虑是吃东西划伤咽喉壁引起的血肿。多喝水,吃饭的时候慢一些,要细嚼慢咽,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找医生把血泡刺破,配合消炎药去火药进行治疗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血虚指血液亏虚,脏腑、经络、形体失养,以面色淡白或萎黄,唇舌爪甲色淡,头晕眼花,心悸多梦,手足发麻,妇女月经量少、色淡、后期或经闭,脉细等为常见症候。血虚的人脸色淡白发黄,或直接表现为萎黄暗淡的颜色。嘴唇、手指甲颜色也是发白发淡的。血虚可见头晕眼花。会感觉自己昏昏沉沉的,没有精力。还可见手足发麻,倦态乏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拉血往往提示疾病较为严重。比如细菌、病毒造成较严重的感染性腹泻可能会导致拉肚子拉血,血管病变也会造成急性腹泻且大便带血,一旦拉肚子有拉血的现象,要尽快就医,并进行对因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