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腹坠胀痛?

会员43749628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下腹坠胀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下腹在月经末期突然胀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宝丽 护士 东大肛肠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经前期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411
问题分析:这个年龄是妇科病的高发阶段,如果长期的腰酸、腹痛,下腹坠胀,月经不规律,多考虑是盆腔炎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到医院做b超检查,确诊是否有妇科疾病,如有疾病,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腹坠胀痛不一定是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出现下腹部坠胀疼痛时,如果女性在同房时没有采取任何的避孕方法,也会导致女性出现下腹部坠胀疼痛的症状。如果是闭经40周以上,建议到医院进行b超,排除子宫外孕的可能性。
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营养要均衡,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当的运动,比如慢走、打球等,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8个月,也是怀孕后期,可能会很快产生,达到分娩的迹象,不用担心,在怀孕后期,更不舒服,这几天要注意,可以多在家活动,有利于生产,患者应该定期检查。每次进行正常检查,如果感觉腹痛加重或出血,到医院检查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于前列腺炎患者,的确会出现下腹坠胀痛,因为根据慢性国际前列腺炎评分upoint分类,会导致神经生理心理一系列症状,如盆腔疼痛综合征,尿频,尿急,阴囊坠胀,肛门不适,下腹坠痛,酸胀等,均可能是由于慢性前列腺炎引起,对于此类慢性非细菌性前列腺炎,占到慢性前列腺炎的95%。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下腹坠胀疼痛是因为急性子宫内膜炎、急性输卵管卵巢炎、盆腔腹膜炎等。人工流产及安环发生子宫穿孔时,可出现急性下腹疼痛。另外还有急性肠梗阻,腹部脏器结石,输卵管积水扭转,肠扭转等,痛经,盆腹部外伤均可引起急性下腹部疼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比较常见的是慢性盆腔炎症所导致的,由于盆腔有慢性炎症,病史相对会比较长,就会导致盆腔组织充血水肿,导致有渗出物渗出,所以盆腔组织会出现粘连,反复出现下腹部坠痛,由于炎症波及到骶韧带,所以也会出现腰痛的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下腹坠胀隐痛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外用暖宫贴,喝点红糖水来进行缓解症状,也是可以做好彩超检查来确定是不是有其他的原因引起的现象,再进行治疗,有利于恢复。在平时,要腹部保暖,不吃冷饮,不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