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2011年检查出来有高泌乳素的,当时也检查了没有...

匿名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在2011年检查出来有高泌乳素的,当时也检查了没有脑垂体,医生帮我开药溴隐亭吃了4,5月吧就怀了小孩就没吃药了,生下小孩之后来月经为自以还算不错来2天到3天就干净了,现在又少啦一天就干净啦我的病是不是又反弹啦,以前我也是2月来一次月经不过那是量多要4天才干净,我想问下中医像我这样的情况是我的肾虚的问题吗,还是什么问题。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治疗过检查性激素六项有一项高好多,还检查磁共振没有脑垂体,吃过溴隐亭5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那里治高泌乳素比较专业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高泌乳素可由很多原因引起,最常见就是垂体瘤(泌乳素瘤),其次还有如:生理性高泌乳素血症,病理性高泌乳素血症,如脑外伤,放射性损伤等,药物性高泌乳素血症,垂体非泌乳素瘤等等。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最好定期检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泌乳素血症通常需要做内分泌方面的检查。高泌乳素血症以垂体发生泌乳素瘤最为多见,因此,通常有必要对垂体内分泌六项和垂体磁共振进行改进。如果在发现患有高乳血症之前没有明确的诱因,那么就应该考虑为自身免疫性疾病。少数病人可因应激而发病、局部刺激和某些药物的施用,导致高泌乳素血症等,这类病人在确诊前还需排除垂体泌乳素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数值是略高于正常的,因此考虑为甲减引起的,不用过度担心。泌乳素检测可以在月经周期的任何时期进行,但还是要求上午进行检测,在进行检测时通常要求患者当天早晨不要有性生活。洗澡时避免揉搓乳头。上午十点左右走着去采血。甲减接受左甲状腺素片治疗非常重要,可以定期去医院复诊,全面的查一下甲功五项,再调整剂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情况,这时看怀疑有泌乳素高的情况下,可去医院化验看看也好,那看化验费用方面大约在一百元左右的,可去医院化验看看后在决定是否需要做治疗也好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高泌乳素血症在临床当中是比较常见的一个疾病,有很多疾病都会导致高泌乳素血症,比如脑垂体瘤,你曾经做个脑CT没事,不代表现在没事,最好复查没事放心。其它还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等等都有可能引起高泌乳素血症,需要做相关检查排查。

施立军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慈溪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895
擅长:内科、高血压、

指导意见:一般建议吃溴隐亭,西药只有这个能降泌乳素的, 建议您结合临床用药,祝你健康。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目前存在垂体微腺瘤是要继续服用药物的,怀孕阶段是可以使用溴隐亭的,这个是最佳的,其他的可能要手术治疗,如果瘤体不大是做不了的

刘泽群主治医师妇产科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已帮助用户:167058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宫外孕、产前诊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