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脑供血不足对胎儿影响吗?

会员43718736 孕22周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孕妇脑供血不足对胎儿有影响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孕妇脑供血不足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您好,脑供血不足对胎儿还是有一定影响的,建议妈妈平时可以多做有氧运动,散步、孕妇操都可以的。

意见建议:怀疑是脑供血不足,就要及时去医院了,如果长时间缺氧的话,会危及到宝宝的安全的。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用脑部供血不足的药会对胎儿产生一定的不良反应,因为临床上常用的治疗脑供血不足的药物都能起到活血的效果,所以可能会引起胎儿滑胎,也可能造成妊娠早期的早产儿。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调节好自己的心情,不要过于兴奋。平时要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给身体提供充足的营养,同时要经常到医院做检查,同时要注意孩子的身体发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孕妇脑供血不足吃红枣、桂圆等食物,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孕妇在日常生活中有头部的供血不足,可能是因为大脑的脑功能有问题,例如小脑等。假如是怀孕期间的供血不足,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避免服用药物,要多休息,同时要减少工作时间,避免长时间从事精神活动。如果长时间的工作和精神紧张,会导致自身和胎儿的血液供应不足,导致身体的疲劳,可以多吃一些红枣、桂圆等食物,还要多休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脑供血不足对怀孕是有一定影响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疾病也会随之出现,如果孕妇在备孕期出现脑供血不足,就会更容易出现不适症状。
脑供血不足可能会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如果是因为动脉硬化、颈椎病、贫血等疾病引发的症状,可能对怀孕造成影响,加重头晕的症状,会影响宝宝发育不良,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适度的锻炼可以增强心功能,受孕期间身体不适调节好再怀孕,对于自己和受孕的胎儿都是比较保险的,脑供血不足,平时需要低盐低脂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忌酒,适当做有氧运动,对病情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脑供血不足需要经过专业的治疗才会好:
孕妇脑供血不足与怀孕相关的各种并发症,比如妊娠高血压、妊娠性紫癜、妊娠糖尿病或者妊娠DIC,病变跟妊娠本身相关。此时主要是治疗原发病,脑部可以给予间断吸氧,并保持休息。原发于脑部病变,比如孕妇经常发生脑静脉栓塞、蛛网膜下腔出血等病变,相对比较复杂。一般所有改善脑组织治疗,都对胎儿有一定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脑供血不足头晕,可以采用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女在怀孕期间,身体比较虚弱,运动量也比较少,如果饮食结构不合理,就可能导致孕妇出现脑供血不足头晕的症状。建议患者每天进行适当的运动,这可以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提高血氧含量,改善大脑供血供氧情况。
另外,患者每天都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平时也要保证营养均衡,多吃蔬菜水果,减少高盐高脂肪食物的摄入量,缓解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可以多食用糖炒板栗,板栗中富含各种维生素、糖类、蛋白质、脂肪等,对怀孕妇女有益,但不宜过量食用,否则会导致患上糖尿病。怀孕期间最好是选择多元化的饮食,定期进行检查,检查孩子的发育状况,怀孕期间尽量少食用肉桂,螃蟹等,以免导致流产,平时要注意运动,多食用一些蔬菜和水果,促进肠道的畅通,防止出现便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