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婴儿先天性肌腱病

会员43705809 0 已回复
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婴儿先天性肌腱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存在遗传或者基因突变导致的,没有见,也是不能肯定的,必要时建议到医院看一下,是什么情况,采取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天性房缺损是可能是母体感染病毒引起的。
孕妇在孕期感染了病毒,或者是感冒,都会导致胎儿先天性心脏病、房间隔缺损。除此之外,孕妇私自服用激素药物、遭受辐射伤害等也可能导致胎儿出现先天性心脏病、房间隔缺损等。出现先天性房间隔缺损,如果在出生时的缺损小于3mm,可以定期观察,因为在这个范围之内,患者在5岁之前是有自愈可能的,患者也不会有任何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先天性心脏病可能是遗传因素导致的,也可能是孕期的不良因素:包括孕期孕妇的病毒感染,如风疹病毒、流感病毒等感染导致的。此外,药物、毒素等化学因素也可能导致心血管发育畸形。另外,物理因素,如放射线、强磁场、环境污染等也会影响胎儿发育,造成先天性心脏畸形。此外母体的营养不良,如糖尿病、叶酸缺乏,也会导致胎儿先心病发病率增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天性糖尿病根据理解可能是1型糖尿病。1型糖尿病大部分是因为免疫性疾病、遗传因素、环境因素共同参与导致发病的。
如病毒感染、化学毒物、饮食等,可激活体内白细胞介导的一系列自身免疫反应,最后引起胰岛细胞破坏后功能不全,最终导致1型糖尿病的发生。1型糖尿病患者主要见于儿童和青少年,需要终生注射胰岛素维持寿命,目前尚无根治药物。另一种先天性糖尿病是由基因突变引起的糖尿病。线粒体基因突变糖尿病,母系遗传发病年龄较早,胰岛细胞功能逐渐下降,体多消瘦,常伴神经性耳聋或其余神经肌肉表达。这种疾病通常需要进行基因检查才能确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鱼鳞病俗称蛇皮癣,70%属遗传,根源在于基因的异常,不同类型的鱼鳞病,异常基因所在的染色体和定位不相同,致病基因的定位目前不明确。鱼鳞病多于儿童时发病,好发于四肢躯干部位,其主要症状是全身或部分表皮过度角化。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先天性婴儿胫骨前弯和胫骨假关节的主要原因尚不清楚,具体内容如下:
先天性婴儿胫骨前弯和胫骨假关节常发生在有家族史、先天性发育异常和神经纤维瘤病的人群中。神经纤维瘤病合并胫骨屈曲占病例的55%。病变主要在骨膜和骨周围,也有在骨内的。但具体的病因目前尚不明确。
患儿的家属要带患儿到医院积极的治疗,以免出现严重的并发症,平时加强护理,多观察患儿。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先天性心脏病可能是母亲患病、胎儿时期感染、药物影响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母亲患病:如果母亲存在糖尿病,且没有进行有效的控制,则可能会导致孩子出现先天性心脏病的几率增大。
2.胎儿时期感染:如果胎儿时期受到了病毒感染,也会导致胎儿出现先天性心脏病的几率增加。
3.药物影响:如果母亲在怀孕的时候服用了可能会致畸的药物,则有可能会导致孩子出现先天性心脏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